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楊朝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日種樹馬拉松,讓222棵樹深根校園!綠色冀泉:要花10年為全台100校「種下3500棵原生樹」

20220222,是充滿幸福數字的日子。綠色冀泉社企在評比最幸福的城市宜蘭縣進行一日種樹馬拉松,活動由台北南欣扶輪社贊助經費,位於宜蘭縣的佛光大學擔任首站領頭羊,大隱國小、清溝國小及三星國中等中小學共襄盛舉、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特別規劃專區種樹成林,從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總數種下222棵台灣原生樹,一日巡迴各校共同執行十年百校國寶樹計畫,為地球把樹種回去。

日期:2022-02-22

產業時事

一場閉門會議讓國人就醫亮紅燈?

在考選部部長楊朝祥關切下,「波蘭習醫台生不得直接參加國考」的政策出現變數,一星期後,考選部政策大翻盤,其中過程被外界質疑黑箱作業、祕密決策、包庇護航,箇中內情啟人疑竇。

日期:2009-07-23

競爭力

能當教育部長是最大的福分 p.120

六月底的周末,一大早,才剛上完電台節目談自己的新書,接著就忙著回到師大的科技大樓辦公室,接受本刊的專訪。調整會議室的百葉窗,打開老舊的冷氣機,親手泡一壺熱茶,沒有祕書代勞,甫從教育部長職位退下來的楊朝祥還是一派客氣的微笑,就像他在教育部十四年歲月裡的平民作風。

日期:2000-07-20

競爭力

讓我們開始談戀愛吧!P.104

國內最近大吹合併流行風,一路從企業、銀行,吹到大學。同樣具有歷史、學術口碑的清華大學與交通大學,最近成為這股合併流行風的熱門焦點。清華大學校長劉炯朗與交大校長張俊彥,都以「結婚」來形容兩校的合併,形容雖然雙方很早就彼此認識,卻缺乏深交,既然有中央研究院院長李遠哲,以及教育部長楊朝祥做媒,兩位校長異口同聲的說:「讓我們開始談戀愛吧!」

日期:1999-06-24

今選頻道

楊朝祥新官上任 沒有三把火 P.102

請下載附加檔案

日期:1999-06-17

財經時事

吳國棟守得雲開見月明 P.86

三月二十七日,國內歷來規模最大的休閒遊憩區開發案「理想度假村」,在花蓮動工了。當天現場,政要雲集,包括行政院長蕭萬長、祕書長謝深山、政務委員黃大洲、經建會主委江丙坤、交通部長林豐正、研考會主委楊朝祥等政院高層,都到場致賀。

日期:1999-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