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楊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與狼共舞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在11月10日領漲,展現反彈的韌性,這時投資人選定長期的投資標的,放久一點,就會有好回報。

日期:2023-11-15

職場生活

48歲李玟傳奇一生:寡母含淚帶大的遺腹子...世紀婚禮豪擲6億,那段有愛又有錢的婚姻中她卻為這事崩潰大哭

她是所有男人和女人的共同夢想。——谷小歌(本文獲微信公眾號「刀和歌」授權轉載)

日期:2023-07-06

職場生活

到花蓮玩石頭

位於島嶼東部的花蓮,有山明水秀的自然環境作後援,這塊受上天眷顧的大地,各處有鬼斧神工的山石奇景,自古蘊藏礦源,白色大理石、蛇紋石是兩大種類。如今雖然當地石礦開採量減少,產業沒落,這裡仍有一群念舊的人,用各種貼近生活的作品、表現時尚創意的方式持續播種,守住上一代傳承的石業文化。

日期:2023-03-08

產業時事

移民節「感謝有您」 卓越新住民帶來臺灣前進新動力!

「2020國際移民日-新手相連,海山同遊」12月5日在基隆市國際海洋科技博物館(海科館)熱鬧展開!今年移民節活動由內政部移民署與基隆市政府攜手合作,在海科館舉辦一系列多元文化系列活動,可免費暢遊七大主題展區、體驗全臺最大IMAX 3D海洋劇場、欣賞多元文化表演、品嚐異國美食、手作DIY文化體驗,還有熱鬧滾滾的摸彩活動,精采豐富的活動內容吸引許多民眾前往參加!

日期:2020-12-07

競爭力

一輩子不認輸,向兒子學「軟姿態」 翻轉陶晶瑩的一句話:「做人,不要活在他人眼光中」

陶晶瑩(陶子)一輩子都不認輸,脾氣很硬,脊椎、嘴巴都有點倔,但她兒子小龍顯然不是這樣。

日期:2020-01-21

產業時事

兒童文學作家幸佳慧罹癌體弱 蘇貞昌今提前頒金鼎獎

文化部8月15日公布第43屆金鼎獎得獎名單,包括「特別貢獻獎」得主兒童文學創作及研究者幸佳慧,頒獎典禮訂於9月12日下午2時在台北文創大樓舉行。不過幸佳慧因罹癌,日前曾表示醫師告訴她可能等不到金鼎獎,行政院院長蘇貞昌今下午先邀幸佳慧到院,感謝她對兒童權益的關懷、對台灣社會前進的貢獻,席間也將致贈她金鼎獎獎座。

日期:2019-08-26

職場生活

白鹿13時才剛登陸屏東 下週又有熱擾動醞釀中

輕颱白鹿下午1點已於恆春半島上屏東縣滿州鄉登陸,成為近2年來第一個侵襲台灣的颱風,中央氣象局表示,最快傍晚花蓮、台東有望解除陸警,全島則須22時左右才有可能解除。不過菲律賓東方海面下週一(26日)起又有熱帶擾動發展,美國氣象專家指出,若成颱將成為今年第12號颱風「楊柳」,需密切關注。

日期:2019-08-24

品味人生

一針一線親手縫製!96歲失智嬤穿上年輕自製洋裝 笑拍沙龍照留念

家住嘉義的96歲林楊柳阿嬤,年輕時非常喜歡縫紉,愛漂亮的她為自己縫製多件洋裝,就連結婚穿的套裝也是自己做的。日前,阿嬤在社工鼓勵與攝影工作室的贊助下,再次穿上她珍藏多年的洋裝,重現復古時尚風采!

日期:2018-09-27

職場生活

被譏小籠包沒在怕 轉念化為進步養分

演出《神鵰俠侶》的小龍女,陳妍希從女神被貶為「小籠包」,但她沒有被流言蜚語擊敗,反而找出面對閒言閒語的豁達之道,更因拍攝此劇,與「過兒」陳曉譜出甜美戀曲。她不需要外界封她「女神」美名,畢竟只有身邊最愛的人,能給她真正的「幸福」。

日期:2016-02-04

職場生活

一跪成顯學

很多事情船過水無痕,但餿水油事件後,道歉或九十度鞠躬已經沒用,根本不夠誠意,看來「下跪」會像之前的潑冰水比賽一樣成為顯學。

日期:2014-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