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楊淑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守護、智能、友善」三大理念體現財富價值 中信銀行13度獲《今周刊》最佳財富管理銀行肯定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簡稱「中信銀行」)財富管理服務深受各界肯定,屢獲國内外大獎。國內知名財經專業雜誌《今周刊》主辦之「第17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9月13日揭曉得獎名單,中國信託銀行13度榮獲「最佳財富管理銀行」,同時囊括「最佳客戶滿意獎」、「最佳風控獎」、「最佳商品獎」、「最佳智能理財獎」、「最佳數位體驗獎」、「最佳銀色友善獎」、「最佳資產守護獎」及「最佳高階客群服務獎」等9項大獎肯定,顯示中國信託實踐普惠金融精神以及財富管理業務領導之地位深受各界認可。

日期:2023-09-14

產業時事

《今周刊》2023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揭曉,玉山銀、富邦證奪冠!賴清德:金融界血液循環好、身體就會健康

2023《今周刊》第17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今(13)日舉行頒獎典禮,最佳財富管理銀行第一名由玉山銀行獲得,特優獎為中國信託銀行,優等獎為國泰世華銀行。最佳財富管理券商獎第一名由富邦綜合證券獲得,特優獎為凱基證券,優等獎為元大證券、永豐金證券。

日期:2023-09-13

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專區

二○二三年「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揭曉 AI理財時代 誰是最強財富守護者?

過去一年,是財富管理市場充滿挑戰的一年,如何將人工智慧和大數據運用於各種金融場景,精準提供全方位方案,成為第十七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最重要的核心價值。

日期:2023-09-13

產業時事

中國信託銀行勇奪《The Asian Banker》8大獎 17度榮獲「臺灣最佳個人金融銀行」 臺灣金融業最大贏家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簡稱「中國信託銀行」)以客戶體驗為核心,優化數位服務再獲肯定。國際知名財經媒體《The Asian Banker》(亞洲銀行家)8月30日舉辦頒獎典禮,中國信託銀行17度榮獲「臺灣最佳個人金融銀行」大獎,並一舉囊括「亞太最佳信用風險管理」、「亞太最佳區塊鏈創新應用服務」、「亞太最佳貿易融資數位平臺」等共8項殊榮,獲獎數居臺灣金融業之冠。

日期:2023-09-01

職場生活

掌握飲食六原則 長期沒吃肉也能頭好壯壯 素食夠營養嗎?專家破解萬年迷思

有人茹素是為了身體健康,也有人是為了宗教信仰,但無論如何,請認真看待每一餐。素食者只要用心做到選對食材、均衡飲食,不怕營養素缺乏。

日期:2022-11-02

產業時事

中國信託11度榮獲《今周刊》最佳財富管理銀行大獎 服務全客群、智能全服務、便利全通路、場景全覆蓋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簡稱「中信銀行」)提供全方位財富管理服務再獲肯定!《今周刊》「第15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9月8日揭曉,中國信託銀行第11度榮獲「最佳財富管理銀行」大獎,並獲「最佳商品獎」、「最佳理專團隊獎」、「最佳客戶滿意獎」、「最佳財富增值獎」及「最佳數位體驗獎」等六項大獎。中信銀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服務全客群、智能全服務、便利全通路、場景全覆蓋」全方位服務,贏得評審委員肯定及廣大客戶認同。

日期:2021-09-09

財富管理評鑑

2021年「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揭曉!資金派對下,最冷靜的財富管家

《今周刊》第15屆「財富管理評鑑」,國泰世華銀行、凱基證券及元大證券抱得大獎。在全球金融市場熱鬧翻滾的這1年,他們的勝出關鍵,是堅持理性、冷靜的財管服務本位。

日期:2021-09-08

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專區

金字塔頂客戶需求複雜 中信、上海商銀 服務細膩嚴謹

除了國泰世華、兆豐,中國信託作為國內首家開辦高資產財管的銀行,自今年初啟動業務至今,已超過八百位客戶申請,多數皆為原本就在中信銀開戶的專業投資人,其中又有逾七成高資產客戶已進行投資配置並新增往來資產;也因高資產財管業務推動,刺激個人往來資產達新台幣一億元以上的客戶數與資產規模,今年以來成長超過一成。

日期:2021-09-08

職場生活

台灣大未來》中小企業老闆最煩惱什麼? 接班交棒只能交給兒子? 三位國內外專家這樣看

國內外家族企業不時上演父子情仇、接班紛爭的戲碼,國內中小企業也早就面臨世代交替的傳承問題,第一代創業的老闆普遍年齡偏大,接班需求愈來愈迫切,究竟該如何妥當處理這個頭痛問題?

日期:2021-08-19

產業時事

三銀行搶頭香 先攻「私人銀行」七兆商機

去年底,金管會開放中信、兆豐與上海商銀三家銀行可經營「高資產客戶適用之金融商品及服務」,讓本土銀行開始摩拳擦掌,搶攻過去由外商銀行提供的「私人銀行」商機,宣告財管二.○時代來臨。

日期:202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