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楊貴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燦星、虎航「秋田包機直航」冬季限時啟動,3小時踏入雪國!五大必訪景點、美食一次看

燦星旅遊與台灣虎航將於今年12月10日至明年3月開啟到日本東北秋田的直航班機。燦星旅行社總經理殳蓁蓁表示,燦星在疫情後的策略是以包機為主,並以藍海的日本二線城市為主,「秋田是燦星旅遊進軍日本東北的第一站,進軍日本的第二站,以及與台灣虎航全球包機的第三站。」秋田包機直航預計推出32班次,她說,期待每一班都有9成以上的載客率,載客超過5千人次。殳蓁蓁表示:「受惠於包機盈利的注入,促使7月單月的稅後毛利已經超過1至6月的虧損,燦星旅遊成為真正賺錢的企業。」

日期:2023-08-23

品味人生

金鐘57》為照顧中風母,一度暫別演藝圈…楊貴媚拿過金鐘、金馬,這次再搶實境主持人獎

編按: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10月21、22日登場,連3年獲得金鐘提名的《阮三个》,至今已播出第三季,今年也毫無懸念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本季主持人由金馬影后楊貴媚共同搭檔施名帥、温貞菱、林柏宏,擦出不同火花。其中,62歲女星楊貴媚,出道至今已43年,演出超過無數部電影、戲劇作品,也曾獲得金鐘、金馬殊榮。這次入圍的《阮三个 3》節目主打實境特點、以在地文化為主軸,本季在台東成功的海邊民宿做為據點,透過鏡頭記錄趣事,也真實呈現出主持人與當地居民的有趣互動。過去,曾在生日當天接受訪問的楊貴媚,提到生日願望,她潸然淚下。對比母親突然中風,曾以《媽媽不見了》拿下「2017年亞洲電視大獎」的她,在劇中詮釋長照角色,堪稱是投射她現實生活的最佳寫照。(原文刊載於2019/4/15,更新時間為2022/10/13)

日期:2022-10-13

財經時事

金鐘55》群雄爭霸!第55屆金鐘獎得獎名單出爐

第55屆電視金鐘獎,今(26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自1965年創立以來,金鐘獎獎勵了無數優秀電視從業人員,究竟是誰能奪得視帝視后的寶座?以下為金鐘55得獎名單:

日期:2020-09-26

職場生活

13萬人照顧爸媽離職 親力親為迷思釀悲劇

攤開台灣人口曲線圖,陡升的老化指數,像隻昂首吐信的猛蛇,正以驚人的速度迎面撲來!據內政部統計,今年二月,台灣老化指數首度破百,65歲以上的老年人口首度超過幼年人口,扶老比也達到歷史新高,平均約每五名青壯年,就要撫養一名老人,更令人擔憂的是,據衛福部推估,全國78萬失能人口中,65歲以上老人就占了七成六。

日期:2017-03-30

職場生活

幸福是創作的困境!56歲林正盛的「不圓滿」人生

紀錄片《有任務的旅行》,描述六位不同性格的台灣青年,隻身前往不同國家展開探索未知的人生旅行。導演林正盛跟著走一遭,說要引介觀眾看見不同生命,其實也回望了自己過去的漂浪人生。

日期:2015-11-05

職場生活

金馬56》榮獲終身成就獎 王童:我鏡頭下的人物是史中的詩

編按:王童甫獲得第56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獎,在此之前,他已榮獲6座金馬獎,以下為王童在2015年接受《今周刊》採訪的內容。近半世紀的電影歲月,手握兩座金馬獎最佳導演獎,王童在他的收山之作《風中家族》中,述說一段美好歲月,沒有省籍情結、沒有政治鬥爭,只有純粹的人道詩篇。寶刀入鞘後,他要回到學校孕育更多火種。

日期:2015-08-06

今選頻道

不敢挑角色 鍾欣凌盡力把握每次演出

編按:第56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今公布,鍾欣凌領銜主演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不負眾望橫掃8金,她跟許傑輝入圍視帝視后,邱凱偉、楊銘威、黃姵嘉等一票也全都順利入圍,導演鄧安寧同樣入圍,金鐘獎將於10月2日揭曉。「粉紅豬」鍾欣凌以自然親切的演技獲獎無數,包括2019年獲金鐘54迷你劇集女主角獎、2001年金鐘獎最佳兒童節目主持人、2014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女主角。以下為2014年她獲得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時,接受今周刊專訪。從偶像劇的甘草演員,到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粉紅豬」鍾欣凌證明她不只會搞笑,還有真材實料的演技,在以外貌掛帥的演藝圈,突破限制,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日期:2014-10-30

今選頻道

誰來搶救台灣電影? P.116

第四十一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年移師至台中市舉行,十二月四日儘管來勢洶洶的冬颱來襲,不過,星光大道依舊燦爛,今年最佳男主角由港星劉德華以《無間道Ⅲ之終極無間》搶得,來自中國大陸的《可可西里》搶得最佳影片獎,而代表台灣的楊貴媚,則以《月光下,我記得》贏得影后獎座。

日期:2004-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