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楊貴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43年前曾在澳門搶劫運鈔車、冷血狙擊運鈔員?龍邦吃泰山背後影武者朱國榮,如何渡台翻身殯葬大亨

編按: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嫌利用人頭帳戶炒作龍邦股票,又涉台壽保交易案內線交易,被高等法院判刑8年及16年,2案均上訴,法院也裁定必須按時到派出所報到,不過卻傳出朱國榮已逃亡,自9/8起就沒到派出所報到,高院9/14庭訊後已經開出拘票,並訂9/21再開庭審理,若朱國榮持續未現身,則會面臨被發布通緝,5億元的交保金也會被沒收。消息傳出有朱國榮的親信友人表示:「朱總裁不會回台灣了」(原文刊載於2023/2/8,更新時間為2023/9/15)

日期:2023-02-08

產業時事

公親變事主的亂象與怪象...前法界高層超好用,成了獨董搶手貨

儘管年年都有股東會改選,但今年恐怕是從開發金併金鼎案後,經營權大戰最盛況空前的一年,不僅律師大鬥法,也意外發現不少企業借用法界人士的專業,邀請出任獨董一職。

日期:202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