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楚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連金正恩都對他大喊:中國人都是騙子!矢板明夫不解,為何台灣還有「疑美論、仇美論」

美國前國務卿龐培歐前幾天在美國出版回憶錄,書名叫《寸步不讓:為我熱愛的美國而戰》(Never Give an Inch: Fighting for the America I Love),披露了很多不為人知的內幕。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在臉書發文寫道,書中引起全世界矚目的是,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曾經向龐培歐表示,他認為「中國人都是騙子」的章節。

日期:2023-01-28

投資理財

每年從股海撈金百萬!53歲大叔自創「三好一公道」選股術,打敗大盤年賺20%

在股市打滾多年,走過許多冤枉路,讓我領悟到投資還是簡單比複雜好,長期比短期好,少做比多做好。後來逐漸以價值投資為重心,並師法全世界最偉大的投資家—華倫.巴菲特,將股神的投資哲學奉為圭臬。從此我由人生賭徒轉變成巴菲特信徒,並打算將巴菲特投資法練一萬次。

日期:2020-06-22

財經時事

打急救電話也得排300號、65歲老人連方艙醫院都不收...武漢封城日記真實披露中共不敢說的真相

作者劉伯言以「我就在這裡」的真實言語紀錄了武漢的封城前後。

日期:2020-03-26

投資理財

零元購屋好誘人!出手前你不可不知的3大風險

打出零元購屋、購屋不用自備款的訴求,對於苦於高房價、不敢奢想購屋的年輕人來說,確實有很大的吸引力,實務上零元購屋並不是不可行,只是心動的年輕人必須清楚,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凡事都該量力而為,更重要的是零元購屋潛藏了3大風險,不可不慎啊!

日期:2019-02-13

投資理財

用K線捕捉底部訊號 靈活進出狠賺波段財

同事常開玩笑,說一般人選股,都選線形強的,怎麼我選的股票,線形都這麼爛!」楚天(匿名)是一位券商自營部資深操盤手,相較同行為追求短期績效,在股市中追高殺低,他習慣「等待」,買短期內表現相對溫吞的「低基期」標的,堅信線形一旦好轉,報酬率必定驚人。

日期:2018-09-05

職場生活

打敗大蕭條 凱因斯的逆轉勝法則

英國知名經濟學家凱因斯不變信念是,失敗並不表示他已到達他能力的極限,反而給自己思考的機會。他認為,偶爾出錯沒有壞處,尤其是立刻發現的話。

日期:2016-09-15

投資理財

年底紅包行情  4方向布局

「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與其哀聲嘆氣、怨天尤人,不如靜下心來仔細思考,哪些股票可以買來賺紅包?老闆不包,我自己包。

日期:2015-11-20

投資理財

選前不確定因素加深 操作動態調整—年底紅包行情 4方向布局

每年公司發年終獎金時,常會出現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情況,有時候因為行業別的不同,或是公司個別的差異,甚至是部門的不同,領的年終獎金常常一差就好幾個月。「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與其哀聲嘆氣、怨天尤人,不如靜下心來仔細思考,哪些股票可以買來賺紅包?老闆不包,我自己包。

日期:2015-11-05

投資理財

你手中的股票有人照顧嗎?—瞄準投信鎖定、籌碼集中股

每年到了6月與12月,新聞媒體與股市節目都會有所謂的投信作帳行情與集團作帳行情。投信作帳行情是因為要拉高自家公司基金的績效,有時候與基金經理人獎金有關;集團作帳行情則是因為集團內部交叉持股,為了美化帳面價值,降低評價損失對公司獲利的影響,而會選擇護盤。

日期:2015-11-05

職場生活

停損停利機制 守住財富關鍵能力

幾年前有朋友問:威盛要賣出還是回補 攤平?我聽他把威盛的故事講完。

日期:2014-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