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楚留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我愛周潤發!

香港來的超級巨星周潤發來台為了他與郭富城主演的電影「無雙」造勢,短短三天行,讓粉絲驚叫瘋狂。

日期:2018-10-10

品味人生

媽媽請你也保重是禁歌、金庸小說是禁書?「致1987」帶你回味戒嚴年代

對很多人來說,「戒嚴」只是歷史課的名詞,但這段過去卻真真實實地存在於長輩的往日時光,除了黨禁、報禁,就連思想、打扮都有官方標準必須依循,但當時人們骨子裡的文青思想非但沒因此消失,反而在暗處開出一朵朵美麗的花。

日期:2018-08-31

職場生活

一個台灣囝仔 如何變全球最強創投?

十三歲那年,他前往美國,腦海想的是「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三十多年後,他走過千山萬水,尋覓世界各地的「獨角獸」。每次出手,都可能改變世界。

日期:2017-01-05

職場生活

亞洲天王任賢齊:為自己拚個不一樣的人生!

他曾是苦熬多時的小咖歌手,憑一首〈心太軟〉翻紅,從此影、視、歌三棲,躍居亞洲天王;去年,他做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挑戰,化身香客,參與大甲媽祖遶境全程,並拿起攝影機紀錄。任賢齊,一個年過40卻仍裝著大男孩靈魂的男人,要繼續用赤子之心闖蕩人生。

日期:2014-04-17

產業時事

一人一傳奇

歷史,往往只是一兩人的傳奇,香港歷史簡單來說,也是邵逸夫傳奇;隨著他的過世,香港影視圈的未來相形黯淡。

日期:2014-01-16

職場生活

原來楚留香在他家

很多觀眾看過「楚留香傳奇」,直覺作者古龍應該住在香港,其實楚留香的誕生地,就在台北徐州路上的小屋子裡。

日期:2011-06-16

職場生活

包子與梅子

品嘗過多家包子與點心,總覺得媽媽牌包子、婆婆牌梅子酒,就是多了一股留在心底的美好滋味,說到底,還是媽媽味最香甜。

日期:201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