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楠梓仙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梅」好滋味藏商機!來自高雄偏鄉的梅子 如何成為秋節熱銷梅酥?

小小一顆梅子,竟能改變人生!一度快被農民放棄的梅子,如今成為外酥內軟的老梅餅,是不少企業中秋送禮首選,這背後的最大推手正是-2021社會企業「老梅的家」。

日期:2021-08-12

職場生活

雨彈狂炸全台!盧碧轉熱低壓挾豪雨,氣象局揭雨勢何時停(8/7全台停班停課、各地災情整理)

盧碧颱風雖已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帶來的風雨仍不容小覷,全台各地已傳來不少災情。除了多處路段受阻、台鐵部分路線不通延誤外,高鐵苗栗路段也發生入侵狀況。

日期:2021-08-07

職場生活

拔河旅行 拔出甲仙的另一條路

當你親身參與其中,願意付出行動去改變,那麼無論有多少困難擋在前方,無論有多少挫折出現阻擾去路,我們都能一一克服,往最好的夢想邁進。

日期:2013-09-12

品味人生

該停止大規模整治讓大地休養生息了

今年六月十日,一場罕見的大雨,將莫拉克風災重建工程的脆弱與荒謬,毫不留情地沖刷出來;面對極端氣候,政府仍沿用舊思惟,盲目砸錢搞工程,台灣這塊土地所要受的苦,還沒有終止……。

日期:2012-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