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業績翻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企業競爭就像馬拉松!高柏科技導入雲端系統,強化團隊執行力

大量高速運算的電子產品帶動散熱需求,以導熱介面材料起家的高柏科技,產品獲特斯拉率先採用後,打入其他車廠供應鏈,不畏疫情達到3年成長2倍好業績。

日期:2023-05-04

產業時事

砍產品、砍高層、賣部門 他施展剪刀手讓歷任公司大成長 獨家專訪全福董座林羣 首談20年斜槓心路

今年二月,全福生技迎來新的董事長,也是科技產業的知名人物林羣。過去在兩大電子廠的歷練,如何讓他在台灣生技公司中,打造出不同的發展策略?

日期:2023-03-15

產業時事

Newegg新蛋舉行台灣賣家頒獎大會, 公布2023年戰略-聚焦產業、增加曝光、強化資源

面臨2022年的市場不景氣,台灣賣家依舊在北美跨境電商市場展現傑出成績!北美3C產品跨境電商領導品牌Newegg新蛋,於一月十二日舉行年度賣家頒獎大會,包括年度最佳賣家得獎者聯力工業、最佳通路夥伴台北市進出口同業公會以及多位得獎賣家,都出席這場盛會。Newegg全球CEO-Anthony Chow鄒果慶先生特地以中文錄製祝賀影片,同時Newegg台灣也發表了2023新戰略,透過聚焦產業、增加曝光、強化資源等三大方向,為賣家打造台灣科技業專屬的跨境電商平台。

日期:2023-01-13

產業時事

從平價全聯麵包到嵜本高級生吐司,都用它的產品!「亞洲烘焙模具王」如何從年營收衰退6%,3年翻身創20億新高?

身為亞洲烘焙器具龍頭,全台有超過8成的烘焙模具都由三能生產,二代張志豪,如何靠危機意識打破舊有製造商思惟,推動產品和行銷創新,讓公司營收在疫下創上市來歷史新高?

日期:2022-05-04

產業時事

為拿下adidas,他飛總部24次才得機會!「打工皇帝」從10坪發跡:現在困境不是沒單「是沒產能」

從1人公司到千人公司,2019年冠星-KY(4439)回台上市,這是董事長林錦茂打拚27年的成果。只是,公司上市4年,他才發現資本市場與他的想像不一樣,「我以為只要將公司做好、賺了錢,市場就會買單。」今年他決定改變,年後從廣州返台,和法人、投資者見面,溝通想法。他指出,高獲利紡纖股本益比約為25~30,冠星目前明顯偏低。其實,自掛牌以來,冠星每年殖利率都超過5%。去年ESP10.72,今年預計配發4.5元現金、2元股利,以目前(4月26日)股價134元,殖利率高達4.8%,他強調:「公司會往高殖利率方向走。」

日期:2022-04-26

財經時事

全家超市店亮相!FamiSuper先在「這兩地」營運 全年目標15家,天和鮮物調理包也可以24小時外送到府

隨著現代人習慣簡單煮、在超商張羅三餐,全家(5903)不只賣生鮮更開起「超市」,全新店型「FamiSuper超市店」在台北、新竹同步亮相,結合24小時外送到府服務,目標今年全台展店達15間,預計帶動單店來客與業績成長1至2成。

日期:2022-02-17

產業時事

德鴻科技聯手Genesys 企業部署雲端智能客服系統 不懼疫情 業績翻倍

從五月疫情爆發至今,台灣又交出了一張漂亮的防疫成績單。疫情期間,許多企業深刻感受到加速進行數位轉型及客服系統雲端化的重要性!面對辦公分流、居家工作等實際問題時,作為第一線與客戶端接觸的客服中心,透過德鴻科技運用自主研發產品及代理Genesys數位轉型方案的優勢,完成超前部署、虛實整合的客服系統建置,即使不進辦公室,也能像台灣的防疫成效,業績亮眼翻倍。

日期:2021-11-12

職場生活

五倍券振興超有感 帶動旅宿餐飲小吃店業績翻倍

「五倍券領了嗎?」、「領數位好?還是紙本券呢?」振興五倍券10月8日開放使用,綁定數位及領取紙本的民眾已超過1,880萬人,該怎麼領、怎麼用才能讓小確幸發揮最大效益,絕對是近期最夯話題。五倍券上路第一週正逢雙十連假,刺激消費讓全民超有感,《今周刊》直擊飯店旅宿、連鎖餐飲、街邊小吃店等零售、通路,不少店家來客數與業績成長2~5成,迎來期盼已久的春燕。

日期:2021-10-26

財經時事

百貨周年慶商機上看662億!五倍券「啟用」助攻 「這些商品」最受青睞

眾所矚目的五倍券終於來了!今(8)日起數位、紙本五倍券都開放使用,各大百貨周年慶紛紛於7日展開。調查預估,今年百貨周年慶商機上看662億元,業者也看好,五倍券將有助業績翻倍

日期:2021-10-08

職場生活

疫情新商機!LINE「線上送禮」業績翻倍成長…台灣人最愛送的禮物,這商品意外入榜

生活中,有許多送禮場合,彌月、搬家、中秋、新年都是重要送禮時刻;然而,疫情限制了民眾出門步伐,原本的挑選禮物、送禮流程,逐步改為線上,看準市場需求,LINE大搶線上送禮商機。

日期:2021-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