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極端不確定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PIMCO資產配置展望:規避風險,追求收益

市場正在從一個“TINA”世界(除了股票,“別無選擇”),轉向一個固定收益產品愈發有吸引力的世界。PIMCO(品浩)於近期發布最新資產配置展望報告,我們認為隨著利率在嚴峻的總經環境中走高,債券已成為極具吸引力的資產配置選項。預計高品質債券將再度對股票投資發揮分散風險的效果,並謹慎看待風險性資產。

日期:2022-11-23

投資理財

PIMCO週期市場展望:漫長復甦之路

每年PIMCO(品浩)舉行四次重量級論壇,包括三次大型「週期展望論壇」針對未來 6 到 12 個月全球市場和經濟趨勢進行辨證,加上一年一度的「長期展望論壇」前瞻未來3到5年的大趨勢。與會人士有全球政經意見領袖及近八百位投資專才,每次論壇的結果,都受到全球投資人的高度重視。如同我們今年4 ⽉發布的週期市場展望所提及,全球經濟正從受創到逐步復原。儘管居家防疫令鬆綁或解封有機會在短期內刺激經濟活動顯著反彈,但是接下來的復甦之路可能⼗分漫⻑且崎嶇。

日期:2020-06-30

產業時事

恐懼的總和

疫情像風雲一般地難以捉摸,疫情的影響,也像風雲似地不斷魔幻變形。農曆年以來,本刊緊密追蹤肺炎疫情對中國斷鏈的影響、對台灣企業的衝擊、對全球經濟活動的壓抑,這一回,病毒入侵了金融線。

日期:2020-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