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極致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百飲威士忌

八十億新台幣、全球排名第三,這是台灣人每年平均喝掉的蘇格蘭威士忌產值,除了進口量逐年成長,台灣民間酒廠自釀的威士忌也不輸人,近年頻頻登上國際大獎舞台。隨著台灣威士忌市場進入百花齊放的時代,喜歡小酌的人,更能輕而易舉地挑選出自己喜歡的酒款。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中國正在向全球輸出通縮

進入2024年,預料隨著美國升息觸頂、通膨回落,全球利率從高檔反轉向下之際,中國可能向全球傳遞通貨緊縮,並且中國產業的殺價競爭也走向全球化。

日期:2023-12-27

職場生活

中菜味傳香

對許多台灣人而言,吃遍山珍海味,總覺得還是中菜最耐吃、極對味。自小學廚的中菜主廚,累積數十年的技藝,一把爐火燒得精,一出手,味道鹹淡、口感軟脆沒得挑剔,饕客上門光臨,看米其林星級名廚入新店、秀廚藝,品嘗經驗老道的大廚,用食材演繹中菜迷人的新舊風味。

日期:2022-01-12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15期︱巨路,被遺忘的工業物聯網概念股

工業物聯網概念股大多享有動輒20~30倍的本益比,如研華、上銀、亞德客-KY、台達電等等。這期《存股助理電子報》要介紹的巨路(6192),可說是被遺忘的工業物聯網概念股,本益比僅不到10倍。

日期:2022-01-07

產業時事

聯華電子南科Fab 12A廠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節能效益追求極致化

連續十二年列入道瓊永續性指數「世界指數」成分股,聯華電子追求「資源利用極大化、環境衝擊極小化」的永續經營作為,國際評比機構都給予高度肯定,但聯電對此從未自滿,近年來仍然陸續提出「減碳三三三」、「三六九+能資源生產力提升」、「Green二〇二〇」等能資源減量計畫,願意肩負更多社會責任,兼顧環境保護與企業發展。

日期:2019-12-19

投資理財

消失的電腦代號

20年來有400家企業從股票市場上消失無蹤,統計起來比率竟高達兩成。股票能帶來財富,但可能也會把投資人心血全部吃光。從過往的慘痛例子,必須學到教訓。

日期:2017-04-06

產業時事

解決貧富問題的稅改大計——從皮凱提到川普

川普當選,除了強勢美元衝擊,他的減稅計畫,更是牽引全球經濟脈動;解決貧富差距,川普不像法國皮凱提對富人課重稅,反而祭出大減稅,吸引熱錢回流。

日期:2016-12-08

產業時事

網路時代將誕生新贏家

網路世界帶來新的商機、新的產業崛起、新的創業英雄誕生,下一個很可能衝擊到的是政黨生態及政治人物的未來,這一場網路革命的變化愈來愈精采!

日期:2013-08-14

職場生活

「我是歌手」解密

350人團隊、耗時100天、投入2億元,創造一個15億元營收的歌唱節目,轟動兩岸的「我是歌手」,創下中國電視史許多驚人紀錄,《今周刊》現場直擊這個團隊如何拚搏,並解構它的成功密碼!

日期:2013-07-15

職場生活

「我是歌手」解密 (摘)

350人團隊、耗時100天、投入2億元,創造一個15億元營收的歌唱節目,轟動兩岸的「我是歌手」,創下中國電視史許多驚人紀錄,《今周刊》現場直擊這個團隊如何拚搏,並解構它的成功密碼!

日期:2013-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