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榮耀之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與AMD員工合照有亮點!蘇姿丰手拿「超大綠色乖乖」科技人都懂…和黃仁勳夜市麻花捲誰接地氣?

超微(AMD)執行長蘇姿丰周一(7/17)搭專機抵台,周三(7/19)參加公司舉辦的AMD Innovation Day,同事送她1包印有她肖像的超大包「乖乖」,蘇姿丰在個人推特PO上與團隊合照表示:「在台灣與我們的AMD團隊會面很棒的一天。充滿活力、興奮和樂趣!!」

日期:2023-07-19

產業時事

台積電、和碩、廣達…蘇姿丰搶固樁AI代工軍團!7年前AMD開啟榮耀之路,原來台灣是關鍵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5月旋風訪台,在台引爆AI話題。他前腳剛走,AMD執行長蘇姿丰周一(7/17)下午抵台。科技大咖接力訪台原因無它,台灣不只有全球最大晶圓代工產能,還擁有完整ICT供應鏈,成為這些科技巨擘衝刺AI商機,不可或缺的戰略要地。回顧蘇姿丰帶領AMD重返榮耀之路,護國神山台積電原來是關鍵!

日期:2023-07-17

品味人生

從國宴看見在地食材產業

這次520國宴,將台灣食材特色發揮到極致,也呼應蔡英文總統強調扶持在地產業與在地經濟;再加上近年國人重視食安問題,安心在地食材商機可期。

日期:2016-06-02

產業時事

北醫團隊結合鑽石基金組成三鼎生技—歐耿良率領台灣挑戰生物3D列印極限

國內首家生物3D列印公司三鼎生技,預計最快明年向衛福部申請生物3D列印的器官重建與移植臨床試驗。由於技術難度高,加上台灣相關法規也仍在研擬之中,三鼎若能挑戰成功,不僅突破3 D列印在醫療創新上的應用,也將改寫台灣的史。

日期:2015-06-23

產業時事

重返榮耀

二○○二年,景氣低迷,連陽明山的豪宅都遭遇空前大拍賣,當時《今周刊》製作〈揭開豪宅狂跌真相〉封面故事,我在陽明山進行採訪,走進國產實業旗下復興航空老闆位於陽明山的豪宅。

日期:2011-10-27

投資理財

郭恭克:跟著中國成長就會贏!

台股「驚驚漲」,未來選股重於選市,在上檔指數空間有限下,要挑選值得投資的好標的,難度更高。所以,從基本面、獲利面以及本業成長性來挑選,就比較不容易有失誤。

日期:2010-12-23

產業時事

麥可.戴爾 重返榮耀之路

曾經打出讓IBM退出PC市場經典戰役的麥可.戴爾, 如何試圖把他所創辦的電腦公司全盤改變,以脫離現在的困境,重新回到過去的榮耀地位。

日期:2009-10-22

產業時事

摩托羅拉重返榮耀之路

九月十日,昔日的手機一哥摩托羅拉推出Cliq手機,鎖定Twitter、Facebook等社群網站的用戶,希望藉此挽救每況愈下的市占率。

日期:2009-09-17

產業時事

八月底是吳東亮關鍵時刻!

即使在三十七度高溫的盛夏,近期台新金的股價,恐怕也不免讓吳東亮倒抽一口冷空氣!七月十六日,台新金股價創下十.五元的歷史低點,不僅讓台新金的現增之路備感艱辛,也讓台新與彰銀的合併之路,遙遙無期??

日期:2008-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