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榮耀手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跨足半導體領域 發展自駕車與無人機 華為急尋出路 要擺脫制裁症候群

華為被列入美國制裁對象的實體清單之後,電信設備及手機市場發展受挫;尋求新出路的華為,正透過併購半導體企業,並全力布局電動車與無人機市場。

日期:2021-02-09

產業時事

美禁令鬆綁誰受益?從4G找賺頭!一張表整理:10檔「華為概念股」營運表現

在高通宣布可以供應華為4G晶片後,華為概念股似乎活了過來。投資人此刻正關注,在華為禁令慢慢放寬的背後,哪些廠商真正能受益?

日期:2020-11-25

產業時事

高通獲准出貨晶片 「榮耀」品牌出售獨立 華為概念股將再起飛?

近來美商高通傳出已取得銷售華為4G晶片的許可,至於聯發科預料應該很快會跟進,美國對華為的禁令是否放緩,值得進一步追蹤探討。此外另一個影響華為及手機產業更重要的因素,則是華為出售旗下中低階手機團隊榮耀,未來成為獨立公司後將出現何種變化,也值得在此一併探討。

日期: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