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榮譽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少了郭台銘這個替死鬼 國民黨才有不得不改變的壓力

宣布不選的郭台銘,雖然並非政治中人,但國民黨上上下下,跟他伸過手的絕對不在少數。

日期:2019-09-17

產業時事

獨立參選總統倒數? 郭台銘:現在「無黨一身輕」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大動作完成退出國民黨程序,也讓外界關注即日起至17日止,郭是否將宣布獨立參選總統。郭辦表示,下周二前會告訴各界決定。郭營人士則透露,16日是合理表態時間,但參選或不選都是選項。

日期:2019-09-13

產業時事

鴻海股東都支持?郭台銘宣布退黨 股價聞訊一度上漲2% 市值增200億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9/12)天拋出震撼彈,宣布正式退出國民黨,被外界解讀是「獨立參選」已箭在弦上。值得注意的是,消息一出,鴻海股價立即應聲上漲近2%,意外的「慶祝行情」似乎顯示鴻海股民相當支持郭台銘參選到底。

日期:2019-09-12

產業時事

與日媒會面 郭台銘首度表態:已準備好參選總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七日在台北與日本媒體記者會面,日本時事通信社報導,郭台銘談到明年總統大選時說,「持續朝參選方向準備」,表達強烈參選意願。日本產經新聞報導,郭台銘表示已準備好參選總統,很快就會決定是否投入大選。這是郭在七月中旬國民黨內初選失敗後,首度表明參選意願。

日期:2019-09-08

產業時事

憂蘋果產線受衝擊? 庫克致電郭台銘關切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昨(16)日表態不排除參選2020總統大選,並在今(17)日接受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親自頒授榮譽狀之後,郭台銘正式宣布投入國民黨黨內初選,角逐2020總統大位。此外,外媒駐台北記者報導,郭台銘表態參選總統,引發國際上合作夥伴關注,蘋果執行長庫克已經致電關心。

日期:2019-04-18

產業時事

曾以母親名義借國民黨4500萬元周轉 吳敦義頒贈郭台銘榮譽狀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16)日首度鬆口考慮參選,強調,如果要參加國民黨初選,絕對走正常程序,不接受徵召。

日期:2019-04-17

產業時事

挑戰2020總統大選來真的!郭台銘正式宣布:「參加初選、不接受徵召」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親口證實,將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為2020年總統大選再添變數。17日下午國民黨中常會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頒發榮譽狀給郭台銘,郭台銘受贈後發表感言,正式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

日期:2019-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