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槍擊命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大畢業的女兒卻到雪霸做房務員,刷廁所到手破皮也不辭職...當父母得學會忍心:尊重孩子受苦的權利

女兒從小學開始學業成績就名列前茅,又一路從附中讀到台大歷史系。大學畢業前,她突然決定要到星巴克工作。在星巴克工作得差不多了以後,女兒又有了新的渴望。這回她把層級升高,不僅挑戰她自己,也挑戰了我的底線—去雪霸當房務員,是負責打掃房間、廁所的房務員,而不是需要講英日文、打扮得美美的櫃檯人員。

日期:2024-01-29

投資理財

央行6月恐祭「信用管制」縮減房貸年限 換房族每月得多繳1萬元!專家教自保3策略

中央銀行6月16日將召開第二季理監事會議,市場預期央行除可能再次升息,也有可能同時祭出選擇性信用管制,雖不會打到首購族,但換房族恐被打亂腳步。專家建議,換屋族欲求解套,除了不得已「先賣後買」,就只能由另一半名義去買房;並可從三大方向自保,第一避開議題陷阱、第二是持續注意風險、第三是保留更多現金部位。

日期:2022-05-30

全台防疫報導

本土接連破萬!美CDC公布最新旅遊警示,台灣被列入「最高風險等級」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16日在最新的旅遊警示中的「高風險國家」中新增4國,其中包括台灣。

日期:2022-05-17

投資理財

凶宅法拍「壹」寫「貳」! 60K男超高價得標 出庭痛哭「中邪卡到陰」

高房價想買房,動輒幾百萬的自備款讓人卻步,低於市價的法拍屋成為不少人買房置產的優選,但法拍屋眉眉角角多,從下標到最後點交過程繁瑣,一般人無法說買就買;激烈的搶標過程中,也常常因為填寫出錯而發生憾事。近日即有類似的案件發生,北市一名吳姓男子相中士林天母一間凶宅,原本想以1243萬多元的價錢投標,沒想到填寫投標書時不小心寫成2243萬元,將壹寫成貳,讓月收入僅6萬多元的他崩潰不已,出庭時甚至下跪痛哭「我不是故意的,是筆誤」,甚至說有可能是凶宅內的亡者作祟,故意害他寫錯數字。

日期:2021-03-14

產業時事

殺戮24小時!2起槍擊案奪29命》美國無法通過「槍枝管制」,關鍵就在這個邪惡組織

美國從3日上午至4日淩晨,24小時內接連發生兩起傷亡慘重的槍擊命案,第一起發生在德州邊境大城艾爾帕索(El Paso),一間沃爾瑪連鎖賣場3日上午遭一名21歲白人男性槍手掃射,驚魂未定,幾個小時過後,位在中西部的俄亥俄州岱頓鎮(Dayton)的一間酒吧,4日凌晨也遭遇襲擊,槍手是24歲白人男性,已遭當場擊斃。2起槍擊事件共造成29人無辜喪命,超過50人受傷,已知受害者最小只有4個月大。美國總統川普4日下令全美降半旗致哀5天。並譴責槍手「可恨和懦弱的行為」。這2起案件再度讓美國槍枝氾濫及日益嚴重的社會對立問題浮上檯面。事實上,這類無差別槍擊命案在美國可說是年年上演,每一次發生都會引起社會關注,但最後往往不了了之,為什麼美國就是無法通過「槍枝管制」?

日期:2019-08-05

職場生活

黑道餐廳駐唱、經歷槍擊命案...教授領悟人生:不要剝奪孩子走彎路的權利

雖然孩子做的事情讓我看了眼睛痛,但那不是我有權力插手的事。出手會害孩子長不出能力,插手會扼殺他們覺察自己人生方向的機會。

日期:2019-06-25

財經時事

蹲點酒店區20年 翻轉下一代命運

晚上七點,台北市林森北路八條通巷弄,居酒屋、酒吧、精品旅館招牌燈逐一亮起,街尾那頭一片昏暗,顏金龍牧師走著走著,嘴角閃過一抹微笑:「這裡變好多,每一盞燈滅,代表又一個原住民女生正走向亮處。」

日期:2016-12-15

投資理財

搶吞都更威而鋼 小心資金蹲苦窯

台北市長郝龍斌大力推動的「老舊公寓更新專案」,將從八月二日起開放遞件申請,預計有百萬市民可望受惠。其實為了搶都更暴利,去年開始,投資客、菜籃族都已爭相布局老舊公寓,都更真的是致富捷徑,還是投資的大火坑?

日期:201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