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樂儀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2024台灣燈會時間、「高鐵燈區」交通、絕美7大主題曝光!元宵當天節目表一次看

元宵節今年重頭戲「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登場,展出期間從2/24至3/10,這是台灣燈會第4度在台南舉辦。除了超美的主燈「龍來台灣(攏來台灣)」,這次還有兩大燈區、7項主題,超過300多件作品可供民眾賞燈,歡迎來自四面八方的民眾前往燈會展區,攏來賞花燈、鬧元宵。

日期:2024-02-25

產業時事

影/北一女120歲校慶,橘色惡魔V.S.小綠綠樂儀隊同場切磋!校長:兩隊在國內已沒學習對象

台北市北一女中今天迎來120周年校慶,特別邀請有「橘色惡魔」稱號的日本橘高校吹奏部來台表演。北一女校長陳智源表示,橘高校吹奏部與北一女樂儀旗隊一樣在國內都已經沒有學習對象,所以相互切磋,不少民眾一早也特地來卡位盼能見證此次盛事,表演結束後也看見北一女學生帶著橘高校學生逛園遊會,展現台日良好情誼。

日期:2023-12-12

產業時事

總統國慶講話全文》期待兩岸邊境解封後恢復交流 蔡英文:願與北京當局尋找雙方可接受維持台海和平的方法

今天是十月十日國慶日,中華民國中樞暨各界慶祝111年國慶也熱鬧登場,由包括三軍樂儀隊、台南武陣、北一女中樂儀旗隊及勇鷹高教機及F-5型機衝場為國慶大典揭開序幕,總統蔡英文在發表國慶講話時,以「給世界一個更好的台灣-堅韌之島、韌性國家」做為主題。

日期:2022-10-10

財經時事

直播》國慶典禮3大主題表演吸睛!羅一鈞、羅嘉翎領唱國歌 總統府前最新畫面

今(10)日雙十國慶大典於總統府前廣場盛大舉行,今年國慶共分成三大階段,分別為「序幕暖場」、「國慶大會」、「主題表演」,開場由國立台灣交響樂團、三軍樂儀隊領銜,後由東京奧運、帕運英雄車隊以及雷虎小組壓軸衝場,施放彩煙;另外,陸軍更出動CH47運輸直升機,吊起史上最大的巨幅國旗,現在一起來看總統府前最新畫面。

日期:2021-10-10

產業時事

朴槿惠外交成功出擊 元首不掉漆該借鏡

韓國總統朴槿惠結束四天中國訪問行程,從中國、韓國當地輿論,到《華爾街日報》等國際媒體一致讚譽,成效卓越;相對於馬英九總統在外交場合頻頻「掉漆」,不禁讓人汗顏。

日期:2013-07-13

職場生活

台商回饋鄉里 完成三階段夢想

人人都想成為億萬富翁,但能實現夢想的又有幾人?出身貧困的陳文義,偶然機緣下,吃了一整顆蘋果,那滋味讓他立志要成為有錢人,四十年來,他不斷努力追求,這個從蘋果中萌芽的夢想,如今已長大茁壯,結實累累。

日期:2010-05-20

品味人生

藝術生活系列——郭貞的京劇世界、黃璽蓉的繪畫世界

郭貞,少見的超能力女子,生小孩同時拿學位,念書同時當記者,到現在當教授同時演戲唱戲。人生擁有雙重舞台的她,透過演戲的執著與教育的使命,綻放出不容忽視的美麗!

日期:200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