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樂元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大人的爵士樂

源自美國紐奧良,強調即興演奏藝術、情感豐富與表達自我的爵士樂,被認為是具有「大人魅力」的音樂,是經過生命歷練洗禮後,才能品嘗得到其中帶著成熟、細膩的音樂情感。跟著酒吧老闆、樂手與作家一起搖擺,發現台灣爵士樂文化、聆聽其中祕密,感受獨特的音樂個性與自由奔放的魅力。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東京、大阪、京都、北海道新飯店懶人包》每晚最低1500元起…大阪這間飯店說中文也通,早餐還有滷肉飯

到日本旅遊,體驗新飯店是不少人的行程重點之一。易遊網整理日本人氣城市東京、大阪、京都、北海道新開幕飯店推薦懶人包,有客房配備高畫質投影的科技潮飯店、復古摩登的美拍打卡飯店、日泰元素完美融合的古城飯店、大浴場可觀賞函館夜景的微奢酒店等,各種特色新飯店絕對要收藏起來,放入下回旅遊必住清單!

日期:2023-08-11

職場生活

迪士尼魅力大 助百年本土品牌添新意攬新客

今年是迪士尼100周年,經典角色恆河沙數,多年來以感動人心的故事串聯全球粉絲與消費者,無限的創意及創新發想,是迪士尼持續受觀眾愛戴的百年配方。然而讓人好奇,當東西方百年品牌相遇,會擦出什麼火花?透過拆解迪士尼百年之際,與本土糕餅舊振南、台灣精品茶王德傳二大百年本土品牌合作的全新系列商品,以創意激盪,佐以歷史韻味,為品牌設計增添新意,擄獲年輕客群目光,開發潛在新客。

日期:2023-06-19

產業時事

遊覽車變頭等艙、空姐空少當導遊 戴勝通從「帽子大王」變旅遊業奇才…謝金河:人生從70開始

人生真的從70開始!認識戴勝通先生至少卅年,從帽子大王時代,到海地投資失利,負債累累,從此以後,很少聽到戴勝通的消息,反而他的弟弟戴勝益創造了王品,成為社會關注的焦點。

日期:2022-12-29

財經時事

退休前做好2件事,打造美好「第二人生」!謝金河:如何規劃人生下半場,是學問也是藝術

退休,不再只是從工作崗位退下來休息,而是開啟「第二人生」的轉捩點。不過,要如何美好退休、擁有美好人生下半場,最重要的兩大關鍵,就是要保持健康、培養興趣。

日期:2021-04-26

財經時事

連9天「+0」!莊人祥逗趣喊「Jolin來了」 嚇到陳時中:大咖來了?

台灣連續超過1個月沒有新增COVID-19(武漢肺炎)本土病例,今(16)日再喜迎連續第9天「零確診」的好消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以諧音幽默表示「Jolin來了」,讓指揮官陳時中嚇到,誤以為重量級歌后Jolin來到了記者會現場。

日期:2020-05-16

品味人生

洄瀾藝術節傳唱花蓮 太平洋溫泉花車嘉年華熱鬧遊

幸福花園城市 有機農產+草地音樂饗宴極度美好

日期:2019-10-02

品味人生

邊玩邊嗨的澎湃海味派對

近幾年來,源自美國南方港口的手抓海鮮,以及常見於日本魚市場旁的海鮮丼,掀起另一波來自海外的海鮮新勢力。一用濃香奔放的醬料,為海鮮帶來如嘉年華般的熱情派對;另一則是講究海鮮食材與米飯,在同一個碗內呈現出宛若藝品般的精采樣式。粗獷和細緻的強烈對比,哪個才是最對味的海鮮盛典?

日期:2019-07-10

職場生活

20年來,為何無人能超越張雨生?回顧一代才子10首經典,他的死是台灣最大遺憾…

「天天想你,天天問自己……」距離張雨生離開我們,是第20個年頭了。短短10年的歌唱生涯,卻給華語樂團帶來無限璀璨時光,例如〈大海〉、〈我的未來不是夢〉、〈口是心非〉。即使已20年,相信華語樂壇到現在,沒有人沒聽過張雨生的經典歌曲……

日期:2019-06-25

職場生活

他是披頭四的「第五個成員」

千里馬碰到伯樂就會成功嗎?沒這麼簡單,這個伯樂最好是個「長靴貓」。

日期:2018-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