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樂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半夜帶客人掛急診,被挖角到峇里島管VILLA!基層做起、38歲當國際酒店總經理:每個崗位都能被看見

今年9月,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獲得「世界旅遊大獎」(World Travel Awards)「2023台灣頂級度假酒店」(Taiwan’s Leading Resort 2023),總經理李叔咸特地飛到越南胡志明領獎。這是去年8月才加入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的她,交出的第一份成績單。她強調,參賽是為了要以身作則,「身在服務業這麼艱困,很多年輕一輩只看到辛苦的那一面,透過這個過程,讓年輕人知道,在任何一個崗位都有機會被看見。」

日期:2023-11-06

職場生活

四零四科技前執行長3週募6千萬,成立「或者影響力投資」…首例投資「印花樂」

前四零四科技執行長、現任鴻梅文創執行長陳添順,今天(6/8)宣布正式成立,初始募資逾6千萬元,計畫陸續投資具公益性的新創事業,首個投資對象即為台灣設計品牌「印花樂」。

日期:2023-06-08

職場生活

合群是個性還是能力

「合群或許是一種個性,但可能更像一種能力」。將不合群當作人的性格、且以負面言語指責,任誰都不舒服,包括我。若是將合群當作一項能力,試試看、學學看、做做看,其實也沒那麼大不了的。

日期:2022-10-06

職場生活

好米好甜

你知道米可以當主食,也能做成甜點嗎?除了支持在地農業的心,也考量到對麩質過敏的族群,有業者研發用國產米製作的甜點,風味、口感一點都不輸小麥,帶起一波新世代的米甜點風潮。

日期:2021-03-31

品味人生

名廚合體、名店聯名 好料重磅出擊

一位廚師的菜做得好,除了努力與天分,少不了團隊的激盪幫襯;一個品牌的料理做出金招牌,顧守獨沽一味的經典款,也突破舊客層尋覓新滋味;三頂高帽的廚藝團隊合體落腳台灣、老品牌聯手出擊燒出新菜色,一加一大於二的相乘美味,讓識味的老饕專程前往尋香掀味蕾。

日期:2020-08-19

職場生活

「年長版迪士尼」 讓人找回活著的希望

筒井健一郎從歷經失敗再出發的過程,理解到員工的重要性,只有他們快樂,客人才會滿意。「蒲公英養老院」在他的變革下,被戲稱為「年長版迪士尼」,關鍵在於找回生命價值。

日期:2019-06-12

投資理財

如果房仲說出「這句話」 代表你開的買房價已接近屋主成交價

如果你有看到喜歡的物件,想請房仲去跟屋主談談看,你可會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為什麼不論開什麼樣的價格,房仲的回覆都是一樣的皺著眉,搖著手的說著「(這種價格)不可能!」

日期:2019-04-02

職場生活

當客戶丟出「現在很忙」的軟釘子>>>成功敲開5000位客戶大門的約訪技

在路上時,我們常會遇到辦信用卡的銷售員對著路人攬客,通常我們很少會停下腳步,甚至會補上一句「有卡了」、「很多張,不需要」,轉個頭到有親友的場合時,當有人提「阿姨,可以幫我辦張卡嗎?我們部門都有被要求業績。」那句不需要似乎就講不出口了。不管是金融、保險、直銷所需要的大量人脈,或是爭取大型客戶訂單所欠缺的關鍵人脈,總之,想要在江湖上行走得如魚得水,似乎就必須建立「關係」。

日期:2018-08-16

職場生活

益生菌竟然會讓人快樂?

【益福生醫】用快樂益生菌榮神益人,傳遞祝福

日期:2018-06-12

品味人生

前衛氛圍、創意調酒 從白天迷漾到晚上

坐落W飯店十樓的WOOBAR,一開幕就成了吸睛焦點,不但受名媛喜歡,明星也經常報到,而且愈夜愈美麗,適合在音樂的陶醉下,小飲微醺,恣意隨興。

日期:201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