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樂富一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藏酒10年1700萬租金不划算,這群人砸4千萬建酒窖還得「設計銀獎」:投資報酬再差也可拿來喝

熱鬧、喧囂的東區,有間樂富酒藏La Cave Riche就藏身其中。這酒窖是由負責人翁明正與另二位共同負責人張果軍、林超驊等幾位志同道合的金融界友人,出於對紅酒情有獨鍾,跨界進行的嘗試與挑戰。樂富酒藏去年8月才開始試營運不久,近日傳出其空間設計--采林空間拿下由國際獎項協會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s(IAA)主辦的美國繆思設計大獎(Muse Design Awards)2023年室內設計類別銀獎。樂富酒藏除了因室內設計獲得獎項肯定,翁明正也持續向專家請益並鑽研相關知識,要為自己與好友們珍貴的紅酒收藏,打造出恆溫、恆濕的酒窖,尤其要突破濕度控制上的高難度挑戰,盼能成為台灣首座獲得國際拍賣公司認證的葡萄酒酒窖。

日期:2023-04-13

投資理財

房地產零碳戰爭!Google、香奈兒都追逐「大樓再不改裝就沒人租」,綠建築租金溢價1成起跳

過去一年,一股催動國內建築「轉綠」的風潮,正分別從外資客戶端、金融市場的投資端,以及政府的政策端,襲向台灣的不動產業。近年在全球資本市場掀起顛覆效應的ESG永續浪潮,如今彷彿在房地產市場「複製貼上」。這場房地產的零碳戰爭,將會如何改變台灣商辦市場生態?在這條邁向全面綠建築的道路上,台灣又有哪些挑戰尚待克服?

日期:2023-02-01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1月W3黑馬股推薦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1-16

投資理財

樂富一號追加募集新股上市開紅盤!一躍成為REITS台灣一哥「大者恆大趨勢確立」

今(6)日上午9點鐘,樂富一號REITS(不動產信託基金)追加募集之後的新股上市,這是台灣資本市場史上頭一次有REIT在成立上市多時之後,再有追加募集額度,並順利上市,今天樂富一號以紅盤開出。

日期:2021-12-06

產業時事

砸36億當「包租公」 新光鋼盤算曝光

二○一九年底,老牌鋼鐵廠新光鋼宣布大手筆投資三十六億元,興建台灣最大第三方物流園區,跨足不熟悉的物流倉儲業,新光鋼究竟打什麼算盤?

日期:2020-01-15

投資理財

台北商辦華麗轉身 資產股、REITs有戲可唱?

雙北商辦熱翻天的現象,不僅暗示著一股全新動能正在悄悄灌入台灣經濟底蘊,其實,一般投資人也有機會參與這股浪潮,從台股市場適度掌握商辦熱的獲利空間,資產股與REITs即是顯而易見的投資管道。

日期:2019-11-13

投資理財

企業換屋潮來襲 大台北商辦行情全解析

儘管去年全球經濟動盪,但全年商用不動產交易仍突破千億元大關,台北市商辦租金也屢創佳績。在壽險業及建商積極回歸後,商用不動產市場似乎逐漸走出谷底盤整。面對今年景氣不確定因素,商用不動產的投資或開發動態,可說是經濟發展的前期指標。

日期:2019-01-23

投資理財

暌違10年再問世 台灣REITs熱得起來嗎?

今年以來兩檔新REITs掛牌,讓冷卻已久的不動產信託市場,開始增溫。新基金的多元組合內容、靈活的管理模式,有機會重新吸引股民的眼光嗎?

日期:2018-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