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樂華夜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新北10大店租最貴捷運站出列!這邊每坪近3500元居冠…中和新蘆線4站消費力強「行情一路升」

根據台北捷運公司統計,台北捷運去年1~11月每月平均有近6千萬旅運量,已是大台北地區民眾通勤最仰賴的大眾運輸系統,大量通勤人潮為捷運站周邊帶來龐大商機。永慶房產集團根據2023年1~11月實價登錄租賃資料,統計位於新北市42個捷運站周邊平均店面租金,盤點10大最貴捷運站。其中,新埔站店面以近3500元的平均單坪租金居冠,其次是頂溪站,第三名是三重國小站。目前前10名捷運站點中,有4站都在中和新蘆線上,消費力最強!

日期:2024-01-17

全台防疫報導

真的活不下去了!樂華夜市逾300攤商生計陷困境 7月起恢復營業「限外帶」

全台受到疫情的衝擊,三級警戒再度延長到7月12日,不少攤商、店家生計頓時陷入困境,新北市永和區樂華夜市自治會表示,7月起恢復營業,但為了配合政府防疫,餐點僅限外帶。

日期:2021-06-26

職場生活

案1136最新足跡圖!曾搭北捷、6路線公車趴趴走 家樂福中和店、樂華夜市全入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華航案再新增2例本土。另外,針對昨(3)日新增本土病例中(案1136)的足跡,做更詳盡的釐清,其中她曾搭乘台北捷運;還有262、254、672號公車,也乘坐過5、2、57號公車、甚至前往過「家樂福中和店」、永和樂華夜市

日期:2021-05-03

投資理財

捷運環狀線推升新店房市 「永和土地公」重金搶進 他們看到什麼機會?

近年來,永和漢皇集團快速累積推案規模,建立起知名度,甚至跨出雙和區大舉獵地,其在土地市場無往不利,手上累積的土地愈來愈多,讓外界更想一窺擁有雄厚實力的雙和幫建商面貌。

日期:2020-02-05

品味人生

千千一天花多少餐費?吃遍全台灣,她最愛的小吃還是「它」

以大胃王聞名的Youtuber千千,曾在影片中曝光一天餐費高達2千元,但千千說,當時是因為與中國品牌合作直播吃東西,所以餐費才這麼高,現在其實一天大約花3百元。

日期:2019-11-29

職場生活

200元夜市抵用券今發放 使用限制一次統整

夜市抵用券今天開始發放,民眾在國內旅遊的自由行旅客,依照住宿區域「每一房」給予200元抵用券。經濟部最新統計,目前適用的夜市共有83處,之前許多知名夜市未入列,現在包括台北士林夜市、台中逢甲夜市、台南花園夜市、花蓮東大門夜市等知名夜市都已入列。

日期:2019-09-16

職場生活

老街、漁人碼頭… 淡水還能玩什麼?淡海輕軌沿線內行玩法公開!

新北市「淡海輕軌-綠山線」通車滿兩個月啦!周末想去淡水走走,老街、漁人碼頭、八里去膩了?一起來看看現在最流行的「淡海輕軌一日遊」,網友大推私房景點一次公開!

日期:2019-02-27

職場生活

與費爸同天生!「夜市球王」曾俊欣躍美網官網

年僅17歲的曾俊欣,目前已是青少年世界球王,今年拿下法網、溫網青少年男單冠軍,目前也晉級美網青少年男單前16強,有望拿下美網金盃,達成年度三大滿貫的成就。因曾俊欣與「費爸」費德爾同為8月8日生,美網官網刊出介紹曾俊欣的專文,連費德爾也在文中出現。

日期:2018-09-05

職場生活

父子克難征戰告白:不要太習慣用好東西

早早便認識自己熱愛網球,曾俊欣說自己喜歡「競爭」的感覺,小時候和隊友一起出去比賽,自己是隊上年齡最小的孩子,與強手同場較勁,不但無懼,反而讓他很興奮!

日期:2018-07-26

職場生活

曾俊欣 外媒也按讚的13歲球王

年僅十三歲,他就奪下歐洲知名一級網球賽事冠軍、創下三十三年來亞洲第一人紀錄,個性靦腆,卻有著超乎同齡的沉穩,靠著擺地攤的父母支持,以及自身下苦功,曾俊欣,是值得關注的台灣網球新星。

日期:2015-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