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樂迪科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滴滴出行傳台灣業務停擺 APP已暫停服務

被稱作是中國版Uber的「滴滴出行」,今年1月風光進入台灣市場,但才不到一年的時間就傳出目前業務停擺,社運人士王奕凱昨(20)日也在網路上發文指出,滴滴出行已退出台灣,且這是經他臥底調查後告發的成果。

日期:2018-12-21

產業時事

中國服務業強勢登台 啟示錄

當中國服務業開始用各種創新方式長驅直入,光靠擋住服貿,已阻擋不了政客口中的「中資」。因此,核心問題是:怎麼與中國服務業大潮抗衡?滴滴出行的強勢整合,讓台灣大車隊更積極啟動智慧升級;海底撈的肉麻式服務,讓台灣年輕人學到商學院的經典教案,這些刺激能否促成台灣服務業轉骨,更攸關產業升級的競爭力。

日期:2018-02-07

產業時事

計程車新戰國時代 老將、新秀如何應戰?

自從Uber進入台灣市場,計程車業不再只是「自己人」的戰爭。 如今滴滴出行來台,加上新科技的刺激,台灣計程車業正在進行一場新革命。

日期:2018-02-07

產業時事

滴滴出行搶市 台灣叫車平台哪個最好用?

中國最大叫車平台滴滴出行1月19日宣布在台灣上線,由樂迪科技獨家代理,除了與計程車司機合作,今年2月也將推出「滴滴順風車」服務。

日期:2018-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