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樂高授權專賣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傳全台最大店面春節前開幕? 鼎泰豐:無法確定日期

被稱為是鼎泰豐旗艦店的「新生店」,日前傳出將在過年前開幕,一旦成真,勢必會吸引大批人潮在過年期間前往朝聖。不過,鼎泰豐公關經理吳怡蓉表示,目前還在加緊趕工中,希望能趕在春節前如期開幕營業。

日期:2020-01-08

職場生活

鼎泰豐第11家門市將開幕,扮演信義百貨商圈重要戰略地位

信義遠百A13將在聖誕節當日(12月25日)開幕,座落在A13一、二樓的台灣小吃之光鼎泰豐也在開幕前日宴請嘉賓試菜,包含台灣好市多總經理張嗣漢、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等人都大駕光臨,鼎泰豐老闆楊紀華更是忙前忙後的招呼賓客,不改鼎泰豐大當家的風格。

日期:2019-12-24

職場生活

全台首家樂高授權專賣店 喚回各世代積木魂

信義計畫區這彈丸之地,不只各大百貨業者搶食,各大休閒娛樂及餐飲品牌也爭相前來插旗、畫地盤,宛如得信義計畫區者得天下。搶人、搶錢、搶曝光,將業者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全球玩具巨擘樂高,台灣首家正式授權專賣店,就將進駐遠百信義A13;龍頭影城威秀首次嘗試「短距離開出第二座影城」,也在這裡。高雄名店永心鳳茶首度北上、大成集團餐飲品牌檀島第一家店,都看上這黃金地段。餐飲股王瓦城炮火更猛,今年上半年,就在這區新開六家餐廳,足見信義商圈的魅力。

日期:2019-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