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樂齡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老字號聲寶從餐飲門外漢當起,卻被疫情卡關…75歲掌門陳盛沺:沒個三五年怎成功?親揭生活服務全戰略

台灣家電大廠聲寶集團為何要代理日本連鎖餐飲品牌莞固和食(がんこ和食)來台?總裁陳盛沺接受《今周刊》專訪,揭聲寶未來轉型服務業策略。

日期:2024-03-27

職場生活

幸福熟齡論壇/享受銀色樂活人生,從3件事做起!台灣邁向超高齡社會,熟齡族「這樣做」活出獨立美好老後

《今周刊》今天舉行第六屆「幸福熟齡臺日論壇」,在「享受銀色樂活人生」的主題對談中,三位與談者都提及運動、預防醫療與社會互動的重要性,若能從好這三個面向,就能讓老後人生更樂活,活得好、活得久,也活得快樂與健康。

日期:2022-10-25

投資理財

他家從清朝就在買地,土地多到數不清…大稻埕百年家族低調現身,從不受訪因這件事破例了

隆遠集團投資興建的「心仝聚」9月14日公開,個案位於北投士林科學園區,規畫地上20層,地下5層,開價每坪110萬到130萬元。隆遠集團為台北神秘三大地主之一,該集團為大稻埕百年家族,日治時代開設莊義芳商行,經營黑糖、麵粉等南北雜貨生意,後轉為組織型,多角化發展的株式會社,進行不動產買賣和租賃的生意。

日期:2022-09-18

產業時事

合勤共生宅 在此開趴不違和的新鮮感 複合式場域實驗觀光客也想住幾晚

你能想像我們開幕不到一年以來,已經有人在我們這裡完成婚禮,還有人在此辦過私人派對與品酒會嗎?」合勤健康事業董事長李柏憲所說的場景,都是在合勤共生宅六樓的「夢見伊甸園精釀茶酒」茶吧舉行。

日期:2021-09-29

產業時事

高齡市場餅漸大 老將新兵百花齊放 銀髮宅3趨勢進化

不只要活得久,還要活得好。翻轉「長者是被照顧者」概念,熟齡養生宅已經進化到讓長者多活動、生活更活躍的設計。

日期:2021-09-29

產業時事

向經典設計致敬! 2021經典室內設計師大賞

當精緻優美的古典元素與簡單俐落的現代設計相遇,會激起什麼樣的火花?驚豔眾人的經典混搭風潮即將來襲,「2021經典室內設計師大賞」將帶大家先睹為快!

日期:2021-09-06

投資理財

「健康養生宅」成退休族置產新趨勢 是建商新噱頭、還是真能入手? 專家指出3大關鍵

因應台灣高齡社會來臨,銀髮住宅商機漸成置產新趨勢,不少建商也投入銀髮養生村的新市場!標榜愜意的休閒、有自尊的退休養老生活,吸引不少子女長期不在身邊、或希望融入群體生活的的退休族。然而,「養老宅」是建商賣房新噱頭,還是真能為自己的退休、終老置產?專家提醒民眾三大看房關鍵,防花大錢又成冤大頭。

日期:2021-03-18

產業時事

有錢老人想住什麼養生宅?他打造一位難求「雙連安養中心」 下一步要給老人住什麼?

鎖定退休族群的養生宅再度風起雲湧,近期建商、壽險公司、家電業者大舉搶開發,他們如何以有別以往不同的方式,為客戶提供更多的客製化方案?

日期:2021-01-20

財經時事

2020台北金融博覽會即將登場 觀展亮點搶先看

低利率、高齡化時代來臨,如何規畫理財、享有財富自由、讓自己從容退休,已是全民共同的課題。由《今周刊》主辦、《台灣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與《台灣金融研訓院》協辦的「2020台北‧金融博覽會」以掌握金融脈動、實現財富自由為宗旨,將在11月27、 28、29日為期三天,於世貿一館盛大登場。

日期: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