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樓市泡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這本關於日本泡沫經濟的書,現在中國開始火了…謝金河:中國經濟困難的調整將接踵而至!

泡沫經濟的交會點!今天早上起床,閲讀的第一篇文章是經濟日報,李春的文章,標題是「沒有大衰退,只是先躺平」,李春是香港的特派員。他一開始就說:經濟不好,有人急得跳樓,有人閒來讀書,最近全中國最紅火的書赫然是辜朝明的大衰退。

日期:2022-08-16

投資理財

微博上的一篇好文章!

在微博上面,突然跳出一篇文章,標題寫著:天將大變,中國將爆發「雪崩式」返貧,你知道?我被這個標題吸引,趕緊點進去看。

日期:2018-10-12

投資理財

中國房地產泡沫會不會吹破?

深圳房價從2015年初以來,漲到全球第二高;更可怕的是,A股上半年有1305家公司投資房地產。這種房市活絡,經濟卻呈現衰弱的怪異現象,是中國經濟的潛在隱憂。

日期:2016-09-29

產業時事

邱永漢:從中國最缺乏的資源找爆發股

有「賺錢之神」之稱的邱永漢先生,日前率日本投資者赴港尋找投資標的。赴港期間接受香港經濟日報集團旗下的《iMoney智富》雜誌專訪,刊載於一八三期,本刊取得獨家轉載,以饗讀者。

日期:2011-05-12

產業時事

中國經濟內外兼修——一個小蘋果給溫家寶的體悟

溫家寶認為政府的責任就是要保證城鄉居民收入提高,只有經濟平穩發展,才能保證群眾就業、堆進經濟結構調整和轉變發展方式。

日期:2010-07-22

產業時事

狼又來了——二次衰退論又高唱入雲

最近,不論中外雜誌還是○八年金融海嘯後,恐嚇投資人的經濟大師,紛紛都以「全球經濟二次探底」為題,展開一連串的恐慌訴求。

日期:2010-07-08

產業時事

中國經濟的三座大山——經濟最牛、股市最熊的怪現象

中國今年出現了十分詭異的現象,那就是有著全世界最牛的經濟成長數據,但是卻出現了全世界除了希臘以外,最熊的股市。

日期:2010-06-10

投資理財

股市——景氣復甦的第一株嫩芽

大家必須小心護持這株剛漲出來的嫩芽,更須未雨綢繆,再各國大松銀根後,股市的大漲,所可能引發的後遺症。

日期:2009-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