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樟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7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23期︱黑松本業湧現新成長動能,調整評價標準

我們有鑑於黑松(1234)飲料本業今年成長幅度高於市場平均值,公司積極推出新產品,湧現較強的成長動能,決定改變黑松的評價方式。不過,在飲料、酒品代理以及租賃三個事業部同步成長下,轉投資的微風廣場今年營運持續陷入低迷,是一個頗為可惜之處。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台新金吳東亮偕妻彭雪芬打造公益共好森林:要在台東復育4千棵牛樟芝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種樹,沒有想像中難!」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週一(10/16)率領董事會成員在台東植樹,總計要在台東森林公園與台東大學復育4000棵牛樟樹,由於去年開始結合社福團體導入「育苗換金」模式,此「公益植樹共好計畫」除了落實植樹友善環境(E),透過社福團體參與培育樹苗(S),展現碳中和公務出行碳排的積極公司治理作為(G),是台灣金控界創舉。

日期:2023-10-16

職場生活

曾兩度罹癌甚至切除2/3肝臟...韓柏檉教授分享抗癌「一日身心排毒法」:這是10年前我不曾過的日子

編按:作者肝癌切掉3分之2的肝,癌細胞轉移至肺部滿天星,化療25次、電腦刀放療12次、口服鏢靶藥,3年後復發再開一次刀。現在活出這樣的燦爛笑容,他怎麼做到的?

日期:2023-06-03

產業時事

兩次背叛,煉出FDA認證牛樟芝大廠!綠茵連3年賺逾半個股本,2種保健品原料貢獻6成營收

綠茵生技從興櫃轉上櫃掛牌,因手握美國FDA認證的牛樟芝原料而備受關注,回首董事長吳嘉峰創業歷程,他如何從兩次失利中吸取教訓、透過研發建立競爭優勢,並逐步走向品牌國際化的目標?

日期:2023-05-17

產業時事

合一法說》糖尿病足藥中、美市場銷售再等等,先擴大藥物產品線

針對中國與美國市場的發展進度,合一生技總經理鄭志慧在31日的法說會上指出,旗下重要產品「速必一」於本周已經出口至美國,進行產品使用驗證;至於向中國官方申請藥證,她強調由於溝通相對複雜,僅表示目前對進度「正向看待」,但未有進一步進展。

日期:2023-03-31

職場生活

從被判剩3個月生命,到抗癌成功15年:18種持之以恆的習慣能「降癌逆齡」

2008年初罹癌至今,將超過15個年頭,一路太太幼香陪伴支持與鼓勵,人生由黑白轉為彩色,但無常之路迎面襲擊而來,太太在2017年7月卻因癌症過世,這個痛、這個角色的轉換,誰懂?健康養生、防癌抗癌,人人朗朗上口,市面上各種方法、招數比比皆是。在雙重的狠痛下,更明白了一些世間道理,養生、防癌、抗癌,所要做的事情幾乎一樣,差別在於是否多了一項「進醫院看醫生治療否?」回到家裡就是「自療」囉!自我療癒,近年深深體悟,大道至簡,以道御術的精神與哲理,世間方法招數多如過江之鯽,但真正的精隨「道法自然,萬法唯心」,人有千百種體質,不同的方法各有其妙處,但也並非人人適用。

日期:2023-03-03

產業時事

宣稱可治癌!珍菌堂直銷吸金近30億,「牛樟芝大王」劉威甫交保100萬,咬出幕後首腦是「他」

有「牛樟芝大王」稱號的珍菌堂董事長劉威甫,被控與今日傳媒前董座莊立平共謀,以標榜投資牛樟芝可治癌症名義,藉由直銷手法吸金近30億元;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12日搜索約談14人到案,莊男秘書供稱,全案莊男才是主謀,讓案情急轉直下,台北地檢署漏夜偵訊後,今晨依違反銀行法命莊男交保200萬元、限制出境;劉男則交保100萬元。

日期:2022-10-13

職場生活

三種癌症家族史別輕忽 抽血檢測可助監控 保養攝護腺要趁早 減醣可避癌上身

台灣每年新增七千多名攝護腺癌患者,其中有逾三分之一的病人在確診時已是第四期。攝護腺癌早期通常並無明顯症狀,患者多半「無感」,要如何定期檢查、早期發現?看看癌症專家怎麼說。

日期:2022-09-28

產業時事

直銷奇兵 ▎三利器突圍紅海市場 EPS攻百元 靠兩盒益生菌年賣25億 打開葡眾直銷的神祕寶盒

葡眾是直銷界的異數,它的財務數字透明,每項產品的銷售情形也攤在陽光下接受檢驗,其中光是一綠、一黃兩盒益生菌產品,就賣到全台最大,成為台灣益生菌銷售總冠軍。

日期:2022-09-14

職場生活

一顆維他命比美國貴3倍!關稅抽30%竟比香菸更高?台灣保健品千億市場背後亂象解析

疫情下,健康意識更抬頭,加上3C使用頻繁導致對視力保健的需求提高,以及戶外活動增加引發對營養及肌肉關節保健的追求,一舉把台灣保健品市場產值推上高峰;但台灣市場亂象頻傳,價差大,廠商水準良莠不齊,你吃對保健品了嗎?你吃貴了嗎?你吃的保健品有沒有對症下藥?有沒有小綠人標章?管理好這個市場,提高研發能力,強化健康意識,就會讓國人愈來愈健康。

日期:2022-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