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模仿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邰智源只存老後退休金:孩子留學絕不出錢!2原則教出台大學霸兒「對自己人生負責」

今周刊編按:藝人邰智源主持的《木曜4超玩》有「一日體驗系列」,當台積電(2330)遇上邰智源和台大電機學霸兒子邰靖,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週四(4/20)播出「一日台積電」,邰智源找來台大電機學霸兒子邰靖出任務,這也是邰靖首次在節目露面。邰智源學霸兒子目前就讀台大電機碩士班,英文日文都精通,兩人一起來到台積電,邰靖體驗多個新訓中心教學課程和設備操作後,他直呼「一言難盡」,但認為新訓中心可以幫助新鮮人不會陷入手忙腳亂。邰智源則是對於進入台積電大門後,要被收走手機感到震驚,但一天下來看了健身房、幼稚園、健康中心、小農市集、便利商店,還有免費心理諮詢等福利,讓他感覺很安心。先前邰智源曾透露兒子在考慮畢業後留在台灣或出國深造,台積電也來詢問挖角,他表示一切尊重兒子意願。他說邰靖目前對於未來方向還有些迷惘,他不會限制太多,就讓兒子自由發展。幾年前,邰靖以學測74級分受到臺大電機、台大物理、陽明醫學、北醫醫學等名校錄取,讓外界羨慕之餘,也紛紛想知道邰智源是如何養出一名學霸?(原文刊載於2022/3/23,更新時間為2023/4/21)

日期:2023-01-10

今選頻道

棄竹科圓藝人夢,他累積70部作品敲響金鐘 黃鐙輝:就算只有一句台詞,也會說得獨一無二

在過去,黃鐙輝這個名字大概等同於搞笑通告藝人、很會做效果的諧星,但他對自己的期待遠高於此。近年來,他跨足戲劇,勇於挑戰不同角色,一次次讓觀眾發現他除了能帶來歡樂,更是一位成功塑造人性各面向的實力派演員。

日期:2020-07-15

產業時事

起薪不到30K他3年存百萬 模仿秀達人「一宅二比三計算」攢下第一桶金

「誰說白海豚會直直走,去撞台中港,牠會轉彎啊!」若只聽聲音,你會以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正在大談白海豚,但眼前這名男子,並非吳敦義,而是模仿達人吳奇鴻,曾靠模仿秀1個月賺進86萬元的他,生活十分簡樸,過去擔任職業軍人時,起薪不到3萬,卻能在3年內,靠省吃儉用「硬存」百萬。

日期:2019-12-03

產業時事

笑星當總統

笑星能當選總統,證明民眾已經對傳統政治人物煩透了!至於笑星當總統到底好不好?不得而知,但烏克蘭總統講對了一件事,就是「凡事都有可能!」

日期:2019-05-08

職場生活

執行好點子 年紀從不是問題

新年伊始,正是檢視過去一年立下的志願是否圓滿達成,以及許下新年願望的時刻。《今周刊》特別邀請三位名人,分享他們的年度To-Do List。

日期:2019-02-13

財經時事

孫越病逝 鄧志鴻:我像是失去了父親一樣......

表演家老鄧(鄧志鴻)強忍了一整個下午的淚水。 他年紀也不小,人都70歲了,自然很知道怎麼調節自己的情緒,但當老鄧真要開口談孫越時,眼眶眶裡的淚水卻怎麼止也止不住,就這麼唏哩呼嚕成行成行地落了下來。

日期:2018-05-02

職場生活

拿捏的難處

人家常說「灰色地帶」,做事情拿捏「黑與白」不容易,就出現了「灰」,拿捏真是不簡單,說話的人、聽到的人、回應的人,大家想法都不一樣,都還有學習空間。

日期:2018-04-03

職場生活

是大師,也是常人

李敖是我們南部小孩心目中了不起的大人物,而其實,大師們也都是常人。就像胡因夢談李敖時說「在同居者的眼中,既沒有偉人,也沒有美人。」

日期:2018-03-22

產業時事

做事,不分大小

努力做事,做擅長的、感興趣的才有意思,不必事事比大小。就像蘇東坡,際遇很冤,但他活得多遼闊,還寫出: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

日期:2015-11-05

產業時事

還是該疼惜

天下父母心,總是疼惜自己的孩子。大到部隊中傳出的虐殺事件,小到愛唱歌的葉瑋庭!將心比心,多愛護他們吧!

日期:201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