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模擬聯合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南投17歲學霸錄取哈佛有多難?100個不到3個中!頂大選才看4人格特質「比成績好更重要」

位在南投埔里、創校僅15年的普台高中,出了首位哈佛生!高三生高顥瑄去年先獲哈佛大學書卷獎,今年再以多元學習經歷、對語言學熱愛,以及戮力保護瀕危語言及文化,成功錄取哈佛語言學系,也獲哈佛提供第1年約新台幣100萬元的獎學金。普台高中指出,美國哈佛大學在世界大學排名位居前5名,是全球學子最想就讀的夢幻名校之一;不過申請入學門檻極高,平均每年錄取率僅4%,今年錄取率僅2.8%。

日期:2023-12-21

產業時事

挺台!美駐聯大使帶「台灣黑熊」進聯合國 「總有一天,你也會站在這裡」

原計畫本月14日訪台的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行程臨時遭國務院取消,克拉夫特遂改至昨(14)日直接與台灣總統蔡英文線上視訊會談,談話中克拉夫特提及,一直將「象徵台灣」的台灣黑熊布偶帶在身邊。今(15)日《Taiwan in New York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於Facebook發文,並附上一張克拉夫特帶著台灣黑熊布偶進入聯合國總部的照片,也證實她與蔡英文的對話所言不假。

日期:2021-01-15

競爭力

書審、面試這樣準備,大學最愛

考完學測,下一步就是選填志願準備申請入學了。這時準大學生煩惱的不外乎是該選自己有興趣的,符合自己性向的;還是要選有前景的科系。選好了志願,又該如何呈現自己的優勢,在申請入學中獲得理想科系的青睞。

日期:2020-01-20

競爭力

高中全英文教育洗禮 她不到30歲就當上外商台灣區銷售主管

與海外團隊擬定可行的商業方案、越洋至各零售商總部接取訂單、策畫一年三次的美國參展活動等,這是目前任職於基勝集團Patiologic台灣區銷售主管陳柔家的日常,攤開她華麗的履歷,曾先後在台灣、中國大陸、越南等多地工作,不到30 歲的她,究竟是怎麼打進家具這個戰場,並在其中站穩腳跟,而有現在的一番成就呢?

日期:2019-08-19

產業時事

24歲讀MBA、28歲當總經理、30歲創業 他如何用短時間打造黃金履歷

在21歲舉辦台大第一屆模擬聯合國會議(以下簡稱模聯),為台灣模聯播下發展的種子;24歲進入哈佛大學攻讀MBA,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台灣學生;28歲接任三麗鷗中國區總經理,是最年輕的分公司負責人;30歲辭去總經理的職位,創辦新媒體《關鍵評論網》並擔任執行長,其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已累積超過50萬的粉絲人數。

日期:2018-03-30

競爭力

非典型優等生

我一次次作為自己的哥倫布,發現一塊塊新大陸,每一回嘗試,都源自內心對更廣闊世界的追求與渴望。

日期:2018-01-30

競爭力

如何優質的度過你的大學生活?

大學四年,剔除寒暑假和各種長短假雙休日,滿打滿算一千天,稍縱即逝。從十八歲到二十二歲的四年只有一次,是一個人一生中最不能辜負和浪費的四年。大學四年,每年都該有一個不同的過法,才能最大化這四年裡的收穫。結合在耶魯的經歷與體驗,我把自己的想法放在這裡,希望能讓即將踏入大學的同學們參考。

日期:2018-01-29

財經時事

讓比爾蓋茲驚歎連連的理想學校

這所美國高中,有五六%的學生,是非洲裔、亞洲裔、或拉丁裔的美籍孩子,他們是美國主流社會中的弱勢族群!不過,學校卻透過專案教學法,讓這些學生創下百分之百的大學升學率紀錄。

日期:2008-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