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樹冠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他們的理想家

什麼樣的理想居家空間,才能作為身心的避風港?藝術家、建築設計師、印花設計師等不同領域的專家,將個人專業結合自宅空間,規畫出一處舒適的家,當作自己與家人的王國。對他們來說,「家」不只是一棟房子,更是實現夢想的堡壘。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永豐金證券2023 ESG雙主軸:淨零、生物多樣性

舉辦基層主管攀樹、擴大關燈減碳、千人健走地球只有一個,如何讓地球永續?永豐金證券今年以「淨零碳排」、「生物多樣性」為雙主軸,多元管道落實ESG永續行動,上半年完成舉辦基層主管森林永續課程、「輕鬆漫步行」千人戶外健走、擴大響應「關燈一小時」活動,帶領員工在日常生活中落實節能減碳、認識生物多樣性與自然環境的永續課題,期許集合更多人的力量發揮影響力減碳護地球。

日期:2023-06-13

品味人生

雪霸「聖稜樹冠」生態影片 花費2年拍攝、獲4項國際大獎

雪霸國家公園近年來致力於生態保育,為揭開樹冠層生態的神秘面紗,委託視群傳播公司許鴻龍導演,歷時2年構思、拍攝,完成「聖稜樹冠」生態影片,影片內詳細紀錄各種動、植物生態,榮獲4項國際大獎。

日期:2019-06-23

品味人生

秋涼步道漫走 飽覽山海之美

秋風天涼,最適合走步道,特別是邊走邊賞景,舒活筋骨又釋放壓力。但不論是親山還是臨水,一定要依體力選擇適合自己的步道。

日期:2011-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