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樹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每個人都在寫歷史

在最近一場參訪中,雄獅文具第二代李老闆聊起爸媽店面當年被政府徵收,後來賣給新光吳家的歷史,這當然不公平!而這也成為他開始蒐集史料的契機,更整理成自己版本的「台灣歷史容顏」。

日期:2024-04-10

投資理財

投資ETF,該選0050還是0056?20多歲小美編存股0050告白:定期定額5大好處「後悔沒更早開始」

存股該選0050還是0056?我常用一個概念來比喻, 很多人馬上就聽懂了:買0056,就好像是種水果,每一季都能收成,而買0050 比較像種昂貴樹木,要很長的生長期,可是到最後會賺比較多的錢。假設你還是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哪種策略,可以從三個方向去思考。

日期:2024-03-14

職場生活

塔曼山之行大開眼界!千年神木映入眼前,自然界生命力完全彰顯...如阿凡達秘境,謝金河讚最美山徑

鑽石級的山徑:塔曼山到拉拉山二二八假期,阿斌幫大家規劃了一條路線,從塔曼山到拉拉山!我走過三次福巴越嶺,拉拉山已經很熟悉,但塔曼山沒有走過,但這回塔曼山之行,讓我大開眼界,且驚嘆不已!

日期:2024-02-29

職場生活

跟著花燈去旅行

農曆正月初一迎新年,春節期間,因為與正月十五日的元宵節時間相近,許多縣市的元宵燈會都提前在年節間暖身開跑,連帶各種以燈光為主題的祭典也跟著熱鬧舉辦。不同主題、策展方式,從邀請藝術家、結合卡通明星,到以無人機增添聲光效果,闔家團圓走春拜年,從白天玩到晚上,讓新年的夜愈鬧愈旺。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亮點立委〉帥學霸、新手爸、太陽花女神打贏選戰 上演世代接棒 他們30多歲進國會

(今周刊1413)第十一屆立委選舉,藍綠最終分別拿下三十六席的區域立委,政治板塊又回到「北藍南綠」。兩陣營的北中南戰將中,都可以看到年輕臉孔。靠著勤跑基層而逆轉勝的小將、要助青年成家立業的新手爸、空降救火的太陽花女神,他們是如何收服選民?

日期:2024-01-17

職場生活

熱帶、亞熱帶、冷溫帶...爬一座山秒體驗許多林相 到了山巔不是拍照!謝金河:只要吃上一把就是幸福的

上個禮拜爬上火炎山頂,突然很想念比基尼帶來的花生,這個禮拜,我跟阿斌說,找一條路徑清晰,難度不要太高的山徑,阿斌給出的答案是馬武督到外鳥嘴山。

日期:2024-01-07

職場生活

合歡山下雪「一片銀色糖霜」美炸,追雪客等到嗨翻!專家曝「下波冷氣團」報到時間:聖誕節剩10度

寒流發威加上水氣移入,如宜蘭太平山、新竹尖石已紛紛飄雪,如今,合歡山武嶺、松雪樓一帶也開始降下冰霰,令上山追雪的遊客興奮不已,嗨喊「終於等到了!」從照片中可清楚看到,部分山頭、山壁及路面已經覆蓋一層「銀白色糖霜」,雪國風光美不勝收,也讓民眾更有耶誕氣氛。

日期:2023-12-23

投資理財

台灣房屋 ESG+房仲領導品牌 全面守護 超越客戶優質期望的服務

2015年,聯合國發表了「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包含消除貧窮、性別平等、永續城鄉等17項目標。

日期:2023-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