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橋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30秒撞擊片/美巴爾的摩大橋遭貨船攔腰撞!長2.57公里秒斷好幾截、7車20人墜河…怎麼發生的?

美國馬里蘭州大城巴爾的摩(Baltimore)1座法蘭西斯史考特基大橋(Francis Scott Key Bridge),週二(3/26)凌晨遭1艘貨船撞上,導致橋梁部分區域倒塌,根據外媒指出,已知有7輛汽車和20人墜河。目前整座大橋已經停止通行,大規模搜救行動正進行中。經搜救逾12小時後,美國海岸防衛隊3/26傍晚宣布停止搜救,推測6人死亡。州長摩爾(Wes Moore)宣布該州進入緊急狀態。外媒報導,目前無法得知港內貨輪是否還能出港,如果情況嚴重,美東航運可能遭受一波衝擊,肇事船東發出聲明,船上所有人安全無虞,正配合有關當局調查事發原因。

日期:2024-03-27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九重葛、黃花風鈴木大盛開!春賞台中季節限定花海

隨著氣溫逐漸回暖,台中市的公園與街道陸續出現百花爭艷的畫面,趁著晴朗溫暖的好天氣,把握花期踏青賞景,感受季節限定的浪漫台中吧!

日期:2024-03-21

職場生活

僑委會送你出國去,青年海外搭僑計畫啟動!曼谷、布里斯本、西雅圖…提供定額補助、5地全程接待

僑委會「臺灣青年海外搭僑計畫」選送國內大專校院優秀在學青年,於暑假期間前往海外各地參訪見習,計畫至今已有606位臺灣青年獲選參加。在補助項目方面,僑委會提供定額補助簽證及機票費、海外全程落地接待(接送機、膳宿、交通及行程必要費用),不過要由學員自行辦理簽證。

日期:2024-02-22

職場生活

《巧連智月刊》停刊4版本賣光,再來孩子看什麼?聽故事學常規+練英文…5千本電子童書也能不傷眼

近日傳出創刊35年的《巧連智月刊》宣布商品轉型,3月起將停止受理訂閱,在家長圈引發恐慌掀起搶購潮,有4個版本都停止販售。育兒神器少一樣,沒有巧虎的陪伴,還有什麼選擇呢?兒童數位內容平台「FunPark童書夢工廠」每月提供0~15歲兒童超過5000本多元豐富的互動電子書與影音內容,可以提供家長更多選擇。

日期:2024-01-31

產業時事

美國NBA灰狼隊崛起 ——兼論LED創新光源廠聯嘉

過去戰績平庸的美國NBA灰狼隊,歷經蛻變與開創,終於成為西區聯盟第一;它崛起過程的苦與甜,為企業經營與投資思惟,帶來管理層遠見、扎實底層及時間的三大啟示。

日期:2024-01-17

投資理財

過1個月只花1萬2極簡生活!他27歲醫學院畢業、不當醫師跑外送:目標35歲前存到3千萬財富自由

生鮮雜貨代買外送員夢想實現財富自由?可能嗎?

日期:2023-12-25

職場生活

「沒有臥床餘生,很感恩」畢業62年的國小同學會...劉秀枝醫師:退休16年裡我學到的4件事

最近接連有2位同事屆齡退休,回想起我當年擔任科主任時,兩位都還是住院醫師,這才猛然警覺到自己已退休16年,剛好是從小學到大學的教育年數。我不禁思索:在這漫長又覺得像轉眼而過的16年「社會大學」中,除了持續寫兩個專欄文章,希望作為醫病溝通的橋梁之外,75歲的我還學到了什麼?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全球視野,臺灣行動:解析氣候變遷對人權的衝擊 氣候變遷與人權-國家人權機構的角色

國家人權委員會於11月22、23連續2日舉辦「2023人權發展國際研討會」,主題為「氣候變遷與人權-國家人權機構的角色」。國家人權委員會主任委員陳菊表示,聯合國在去年7月間通過「享有乾淨、健康、永續的環境是一項基本的人權」之決議,國家人權委員會就在今年舉辦相關議題的國際研討會,宣示我國努力接軌國際人權的標準。

日期:2023-12-14

職場生活

59歲提早退休時,榮總長官還猜我會無聊到想回去上班...劉秀枝醫師聊老後:別讓自己只有同事卻沒朋友

16年前當我從臺北榮總退休時,曾有位醫師長官說:「給她一個月的時間,保證她會無聊到要求回來上班的。」我在心裡嘀咕著:「是嗎?」

日期:2023-12-13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活到老 玩到老 銀髮樂齡 輕鬆慢旅

銀髮族出遊可以多便利?帶上一張敬老愛心卡,善用台中大眾運輸路網,就能隨時開啟一趟小旅行。趁著晴光正好,不妨和「老」朋友們相約出遊,在每一次探索城市的輕旅行中,為自己創造活到老、玩到老的樂齡生活吧!

日期:2023-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