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橋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楊應超看投資》連輸10次機率小,一發生就會全盤輸…台股分散風險的時間到了

編按:台股週二(4/16)跌玻2萬貼、美國Fed鷹聲再起、美股那指、標準普爾500指數雙雙走低,美債殖利率升破4.6%。今周刊數位專欄作者楊應超日前即呼籲投資人居安思危,獲利了結,及分散風險,因為股市的估值偏高,風險回報也不是很吸引人,建議大家要重新檢驗資產配置,才可以有效的應對正在迎來的風險。

日期:2024-04-08

投資理財

AI伺服器需求旺!戴爾財報驚豔,盤後狂飆20%…為何橋水創辦人達利歐卻示警「股市有點泡沫了」

美國個人電腦公司戴爾(Dell)於2月29日公布上一季財報,業績表現驚艷,遠超華爾街分析師預期,反映市場對AI伺服器的強烈需求,帶動戴爾股價在盤後一度暴漲20%,戴爾過去一年股價也已狂漲約134%。

日期:2024-03-01

產業時事

橋水、索羅斯、伍德青睞醫療股 費雪續押台積電 不只七巨頭 跟著「13F報告」找新風向

去年,在科技「七巨頭」的貢獻下,標普五○○指數全年收漲24.23%;而今年,隨著近期美國投資機構的「13F報告」出爐,可供投資人哪些布局方向?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全球基金加速撤資中港股,上月創史上第三高!華爾街大老、投銀早認錯:中國和新興市場已脫鉤

中港股市2023年表現皆掛全球股市車尾,原因就在於中國經濟復甦未見期待,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統計,為因應投資人贖回需求,2023年12月主動型基金加速撤出中港股市,單月流出規模高達38億美元,創史上第三高紀錄。

日期:2024-01-07

職場生活

更值得的一年,從討論失敗開始

「年終是反思與成長的重要時刻,這時檢視、回顧失敗,可以更清晰地勾勒出我們的現狀,並且將失敗轉化為新一年的智慧,從變革與成長的心態出發,開始更值得的2024年。

日期:2023-12-27

投資理財

貨幣政策可望軟化 景氣「見龍在田」好轉在即 等待契機

國泰世華銀行二〇二四全球投資趨勢論壇登場,線上二〇萬人次關注!

日期:2023-12-15

產業時事

挹注上百家新創 鎖定「每年減碳一%」技術 比爾蓋茲首揭永續投資八年心路

(今周刊1408)積極倡議環保的比爾‧蓋茲,八年前設立「突破能源組織」,試圖加速解決危機的進程。在COP28峰會上,他分享這八年來努力的成果與投資心得。

日期:2023-12-13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台中健兒亞運大展身手 5金5銀2銅為台中之光喝采!

亞運,匯集亞洲最頂尖運動員的舞台,今年共有45個參賽國共襄盛舉,而在本屆賽會中,代表台灣出賽的「中華台北」隊,以19金、20銀、28銅的獎牌數,取得亞運參賽國之中,金牌數排名第6名、總獎牌數排名第7名的好成績。而細數獲得這些獎牌的運動員,其中5面金牌、5面銀牌、2面銅牌是由來自台中的好手們貢獻,讓我們為台中之光、台灣之光喝采!

日期:2023-12-07

產業時事

蒙格為何羨慕巴菲特的「寶箱」?

巴菲特與查理.蒙格是在投資界屹立一輩子的兩位老人,前者投資日本五大商社,後者緊抱阿里巴巴不賣,如今日本股市崛起、中國經濟疲弱,兩人對世局變化的洞察,立見高下。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通膨趨穩、降息循環時程未定...財經作家、證券經理點出的下一步投資建議

隨著全球通膨日漸穩定,美國10月份的消費者物價指數(CPI)下降超出市場預期,美國聯準會的後續利率政策也讓全球持續關注,針對未來的景氣週期,對投資部位進行調整。統一綜合證券於15日舉辦理財論壇,主題為「2024資產配置與美股大小事」,邀請到財經作家財女Jenny以及凱基證券法人業務經理summer,Jenny著有《美股投資學》,有著豐富的美股投資經驗,summer也分享債券市場的配置策略,2024年全球升息即將告一段落,投資人如何做出合適資產配置,在穩固市場風險的同時,讓財富相應增值。

日期:2023-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