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橋水投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灑再多錢都救不了經濟,中國會像日本那樣進入長期衰退?黑傑克:底部還沒出現,因為「這一點」很難

在中國遇到的財經部會官員,平均程度都不錯,也很願意研究、引進歐美的制度,但是受到封閉文化影響,看待事情的認真反倒顯得很天真。

日期:2023-06-14

產業時事

美股13F報告出爐!全球最大避險基金第一季持倉曝光,橋水為何增持科技股,減持民生消費股?

美股13F報告陸續出爐,這是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要求管理規模超過1億美元的投資機構每季度提交的報告,其中包含他們在上一季度末的持股清單。投資人得以一窺究竟,看看投資界的大咖明星投資人到底投了哪些項目,進而對自己的投資組合做出一些調整與參考。

日期:2023-05-16

產業時事

股市不佳報酬率仍逆勢成長,橋水基金:中國條件比其他國家好,現在是風險最低的時候

美國橋水基金日前宣布裁員100人,目前投資策略已完全改變,改以壓注人工智慧(AI),不同以往的策略,就為提高投資回報率,目前全球管理資產市值達約1380億美金。

日期:2023-03-13

投資理財

股市另一隻鞋即將落下!橋水聯席投資長:聯準會若要實現2%通膨,將以經濟衰退2成做代價

全球最大對沖基金、橋水聯席投資長普林斯,對美股持續一貫的悲觀論調;他指出,美國聯準會若要實現2%的通膨目標,將以經濟衰退、企業獲利下修兩成為代價。

日期:2023-02-22

產業時事

我破產了,不得不跟爸爸借錢…12歲買股票、33歲墜入人生低谷 這3個「成功原則」讓他翻身億萬富豪

「輸掉這場賭局,就像被人用球棒重擊腦袋一樣。我破產了,不得不向我父親借了4000美元,來支付家中的帳單。」很難想像,上述這段話,出自全球最大避險基金集團橋水投資公司(Bridgewater Associate)創辦人達里歐(Ray Dalio)。

日期:2021-03-23

投資理財

過去55年出現12次熊市...股市崩跌時最重要的一堂課:此時把股票出清換現金,你會因此付出代價

投資原則很簡單,但實際執行卻不簡單。

日期:2020-03-19

投資理財

全球最大避險基金創辦人示警 成長榮景只剩2年?!

掌管1500億美元(台幣4.5兆元)資金、全球最大避險基金集團橋水投資(Bridgewater Associate)的創辦人達里歐(Ray Dalio)日前接受CNBC訪問時表示:「目前的經濟周期已經來到7局,大概只剩2年的光景可期。」建議投資人在股市應該採取防禦導向的投資策略。

日期:2018-09-12

投資理財

跟著全球明星操盤手創造每年40%的報酬率 投資判讀力——哈佛商學院最熱門的一堂課

全球指數頻創新高之際,投資人難免居高思危,然而,哈佛商學院的最新研究卻告訴我們,無論盤面如何變化,只要掌握三大「眉角」,投資人都有機會挖掘到下一波致勝好股。這些技巧為何?讓本刊為您拆解。

日期:2017-08-31

投資理財

明星操盤手都來自這裡!哈佛商學院最熱門的三堂投資課

注意一些生活細節,並對其產生好奇,再加上一連串的引申聯想、舉一反三,就會找到更多別人尚未發現的投資線索。」這是價值投資大師卡拉曼(Seth Klarman)在《安全邊際(Margin of safety)》一書中提到的投資絕學。

日期:2017-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