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橋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泰勒絲一天睡5.5小時、馬斯克6小時「熬夜沒用!」一次看完7位成功人士的特殊睡眠習慣

成功人士大多都怎麼睡、睡多久?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一天約睡6小時,歌壇天后泰勒斯(Taylor Swift)平均每天睡 5.5 個小時,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一天則僅睡3小時。綜觀這些知名人物,每個人對於睡眠時間的定義及觀念都不盡相同,本篇便整理出幾位成功人士「怎麼睡」,或許你能從中找到一些適合自己的方式。

日期:2024-02-15

產業時事

未成年受法律保護不會怎樣?她道破「媒體不敢報的真相」 關於少年犯:法庭寬容背後應扮演什麼角色

新北國三生遭同學割頸命案引起社會公憤,然基於《少年事件處理法》,新北地院12/28發聲明,要求散布涉案少年個資的民眾下架相關資料以免觸法,未料反讓民怨再度沸騰,《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表示,「當人民的憤怒高到不在乎你罰的時候,怎麼辦呢?」而對該命案,媒體皆未報導少年犯身分個資,部分民眾痛批為何要保護加害人?前主播蕭彤雯透露,其實媒體受法律管控,這類新聞不是簡單處理就是不報,否則罰款誰來付?這是很現實的問題。但最應該要思考的是,法庭給少年犯寬容後,要用什麼方式讓他們知道真的做錯了。

日期:2023-12-29

產業時事

當年考MIT博士落榜2次,多年後創台積電...張忠謀笑談:創業太辛苦了!人生重來一次會更用功念書

編按:台積電(2330)創辦人張忠謀於美國時間10月24日回母校MIT麻省理工學院以「從德州到台灣—晶片製造的人生啟示」為題進行演講。當年考麻省理工博士落榜2次,張忠謀回顧人生前半場與麻省理工的淵源,也分享半導體產業的技術歷史與重要人物,以及設計與代工切割的產業意義與創新價值,並提及台灣以及台積電在半導體產業成功的幾個重要關鍵。本文為《今周刊》專欄作家詹益鑑至麻省理工學院聆聽演講,為讀者所分享的演講重點,與他自己的心得與觀察。

日期:2023-10-26

職場生活

名醫江坤俊妻子前進亞運金牌戰!她專攻「這項目」奪銀牌…聊到錢誰管,他說「薪水都入她戶頭」

杭州亞運橋牌台灣隊表現亮眼,女團、混合團體周五(10/6)前進金牌戰,其中1位女國手身分很特別,她是敏盛醫院副院長、外科名醫江坤俊妻子劉藺秦,而江坤俊也在臉書發文替妻子加油。在女子團體橋牌金牌戰中,最終以總分212.1:213,僅差0.9分遭逆轉拿下銀牌。江坤俊隨後也在臉書上發文:銀牌,最後輸0.9分…….可以了啦!辛苦了 ,中華女子橋牌代表隊,很以妳們為榮。

日期:2023-10-07

職場生活

肉品專家文青魂 「黑橋牌」飲食文化的扛旗手

說到黑橋牌,你腦中浮現的第一印象是什麼?早些出生的世代想到的是香腸首選好滋味及逢年過節買禮盒自用或送禮的記憶;近期出生的世代,除了之前的印象外,也多了涮嘴的條子肉乾、德式香腸、西式培根記憶。藉由不同世代的印象,見證美食文化扛旗手的成果軌跡。

日期:2022-12-28

職場生活

腦退化是可逆轉的!61歲台大醫師「777大腦保健法」瘦8公斤,高血脂消失、腦齡回春5歲

「一個人發生失智前15~20年,大腦其實已經開始產生變化了。」

日期:2022-09-12

投資理財

通膨正騙走每個人的錢,連股神也承認很難靠投資賺錢…巴菲特10個省錢習慣,你中了幾個?

有「股神」美譽的波克夏公司執行長巴菲特(Warren Buffett)坐擁數百億美元,但與其他億萬富豪和投資大師不同,他傾向過著簡樸的生活,提及財務管理應遵循的紀律時,他總是鼓吹「節省」和「不欠債」,才是生財不二法則。

日期:2022-07-27

產業時事

張庭夫婦、趙薇、鄭爽陸續遭盯上 中國嚴管「飯圈文化」! 謝金河:台灣「這產業」可望翻身

又有一個產業即將出現大變化上期先探投資週刊黃啓乙專欄提到Netflix與愛奇藝,這兩個全球重量級的OTT平台,這1年來股價出現了重大變化,其中,代表中國的愛奇藝股價從46.23大跌至4.23美元,股價下跌9成,而Netflix從231.27美元大漲到700.98美元,最近回檔,股價仍在610.7美元,市值拉升至2700億美元上下,Netflix的起與愛奇藝的落,延伸出台灣藝能產業的新變化。

日期:2021-12-30

產業時事

高嘉瑜被虐打遭網友酸「化妝」蹭聲量 影集導演:不管你喜不喜歡她,都不應該這麼冷血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林秉樞鎖喉虐打,引起社會一片譁然,新北地檢署1日訊後認定林男涉嫌妨害風化、妨害自由、妨害秘密、妨害電腦使用及恐嚇等7項罪名,向法院聲請羈押,林秉樞於今(2)日凌晨2點裁定收押禁見。不過高嘉瑜被虐打事件,有的人則認為高嘉瑜在利用受害者身分蹭聲量,甚至質疑傷勢是「特殊化妝」,讓影集《國際橋牌社》導演暨製作人汪怡昕看不下去,PO出多張妻子與高的對話,跳出來替高發聲並還原事情經過。

日期:202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