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橘色燈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全台本土病例地圖曝光!新北警戒「橘轉紅」 桃園病例數最多

華航機師、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接連爆出本土病例,截至昨(5/3)日已累計26人染疫,確診者足跡遍布多個縣市,活動區域涵蓋捷運、公車、賣場等場所。而根據疾管署「全國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本土病例地理分布」最新數據顯示,台北市目前確診為3人亮橘色燈號、新北市警戒燈號由橘轉紅,確診人數為6人、桃園市確診29人最多。從地圖上可看出,確診病例以雙北、桃園為主。

日期:2021-05-04

產業時事

中火減煤七成 台中空汙為何仍拉警報?

台中市政府為了中火頻頻槓上中央,但中火機組暫停運作,對中部空氣的淨化效果卻有限。改善空汙除了嚴格管制工業排放,也應同步控制移動汙染源,加速汰換老舊柴油車。

日期:2020-03-18

職場生活

恐出現6度以下低溫...12縣市要當心 彭啟明:此波冷空氣最強應在「這天」

開工日冷颼颼,全台多處平地出現10度以下低溫,中央氣象局在稍早發布低溫特報,指出今(30)日上午至明日上午,有12個縣市可能出現6度以下氣溫;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則提醒,這波冷空氣最強的時間,應該會落在明日。

日期:2020-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