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橙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60歲殯葬大亨吳珅篁病逝…5萬起家「萬安生命」年營收30億!一心改造醫院太平間,起因母親離世那瞬間

萬安生命集團榮譽董事長吳珅篁,11月22日在家屬陪伴下安詳離世,享年60歲。集團發出聲明深感哀痛與不捨,表示吳珅篁將往生室管理導向專業經營模式,用前瞻思維引領產業創新,不僅是1位企業家也是1位慈善家,對社會秉持付出愛心,讓善循環,成為行善的目標。吳珅篁與今年3月罹患腦瘤病逝的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70歲的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並列殯葬3大亨,家族3代都從事殯葬業,父親吳伙丁1965年於一殯落成後,成立「萬泰禮儀用品公司」,為當地百家葬儀社的鼻祖,曾處理數千具無名屍的後事,被外界稱為「殯葬界善人」。吳珅篁25歲時以5萬元開設「萬安禮儀鮮花店」起家,在殯葬3大亨中年紀最小,卻最早交棒,10多年前就因健康因素,將事業交給弟弟吳賜輝。吳珅篁在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18歲時感到關節不適,當時未查出病因,23歲劇痛後確診罹患僵直性脊椎炎,已近40年。

日期:2023-11-27

職場生活

27歲創業,2次倒閉又爬起來...蔣友柏:「不靠姓蔣」才是人生的開始

我記得尼采有句話說: 「一個人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種生活。 」這句話用來形容蔣友柏,再適合不過。

日期:2018-10-05

職場生活

連艾瑪華森都愛用!他們離開電子業賣有機保養品,天然材料還能入菜

「綠色保養,純素美肌」的概念,希望消費者,除了美麗也要健康,更要對環境友善。因此Puresol挑選引進的保養品,都是沒有經過動物實驗,也都是純素成份。

日期:2018-08-24

職場生活

「器研所」改善良率、使用體驗 吸引中國廠商敲門 2個熱血設計師 讓共享單車「好騎耐操」

二○一三年孫崇實和張博翔在募資平台上賣掉二十輛「器研所」出品的自行車後,他們對推行綠色交通這件事開始有了不一樣的想法。如今他們從自造,轉向優化共享單車。

日期:2017-12-14

品味人生

走!讓我們一起瘋紐約

上半年,美食圈掀起一陣紐約風,瘋狂占據媒體與網路版面,悄悄地,兩家名店開幕了,今夏你非認識不可:一者是早餐女王,一者是鳥人。

日期:2016-06-30

產業時事

萬安生命前老董 為何大買虧損華建?

去年虧損的營建股大華建設,在六月股東會改選前夕,爆出萬安生命前董事長吳珅篁個人的投資公司入股消息,讓股價大翻身。吳珅篁為何看好華建?他的目的又是什麼?

日期:2014-05-08

產業時事

行銷自有品牌 億光打出聲樂家夫人牌

「省電、環保、又健康。」拿著LED燈泡,知名導演吳念真在電視螢幕上,如數家珍地介紹著…

日期:2011-06-16

職場生活

謝朝鎮借力蔣友柏 打造時尚烘焙

原物料成本大漲,新一波麵包店倒店潮已在醞釀,「華福」這個專業麵包代工廠卻跳出來自創品牌、開起時尚麵包店,究竟這次超商麵包代工大王謝朝鎮是不是逆勢而行?算盤怎麼打?

日期:2011-04-14

產業時事

遇見 保時捷靈魂

拉風的保時捷跑車,總讓人望塵莫及?Porsche Design設計品牌讓你不用花昂貴的費用,也能擁有經典設計,小到袖扣,大至衛浴設備,皆傳承自保時捷美學與設計工藝。

日期:2009-03-12

今選頻道

蔣友柏 懸崖上的獨立宣言 P.50

特殊的家世,二十歲失去父親庇蔭,蔣友柏提早目睹人生的興衰起落,對他來說,證明自己的價值,比家族的光環更為重要。他喜歡挑戰未知,所以選擇創業;成立橙果設計公司,今年營業額近億元;不接帶有「蔣家」色彩的案子,某種程度想跟世人宣示:「我是靠自己能力站起來的。」

日期: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