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機械學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化不可能為可能,聯電用AI大數據與綠色營運力拼2025節電15%

猜猜看,2億3千萬代表什麼意義?你大概很難想到,這是聯電今年內部節能競賽,預估可替公司省下的電費!

日期:2022-01-07

產業時事

金融資訊無國界,REFINITIV讓企業經營更簡單

2019年全球金融市場發生了一件意料外的大事,香港交易所竟對倫敦證交所發動奇襲式購併,給出了390億美元天價,希望促成這場世紀聯姻,但前提是倫交所必須放棄路孚特(REFINITIV)的購併計畫。

日期:2021-09-01

職場生活

落實敏捷精神!10分鐘快速面試,徵才求職高效率

講求「精準」與「高效」的快速面試近年在美國蔚為風潮,什麼是快速面試呢?簡單來說,就是企業版的「快速約會」,在一天之內讓多名求職者及求才者一對一接觸,協助雙方快速篩選「可能對的人」的求才新模式。

日期:2020-04-01

產業時事

聯華電子南科Fab 12A廠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節能效益追求極致化

連續十二年列入道瓊永續性指數「世界指數」成分股,聯華電子追求「資源利用極大化、環境衝擊極小化」的永續經營作為,國際評比機構都給予高度肯定,但聯電對此從未自滿,近年來仍然陸續提出「減碳三三三」、「三六九+能資源生產力提升」、「Green二〇二〇」等能資源減量計畫,願意肩負更多社會責任,兼顧環境保護與企業發展。

日期:20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