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機能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寶高智慧產業園區一期正式啟用 二期蓄勢待發 共創國際智慧城市產業新聚落

新北市政府今(22)日舉辦「寶高智慧產業園區一期啟用暨二期簽約典禮」,市長侯友宜以「3D全息影像」為活動開場,透過新科技展現市府將園區打造為智慧城市產業重鎮的企圖心。今日活動除了正式對外宣示園區一期啟用,也同步與園區二期開發單位辦理簽約儀式,未來一、二期園區合計達9.4公頃的空間,不僅將成為驅動北台灣產業發展的引擎,更可望創造下一個國際級智慧城市產業新聚落,初估可帶動16,000個就業機會及年產值達286億元。

日期:2022-04-22

職場生活

少碳水 低醣值麵包

日本流行十多年的低醣值烘焙風潮,去年也吹進台灣。進口商引進低醣值麵包專用粉、預拌粉,去除或降低小麥澱粉後,精心調配大量小麥麩皮或纖維,降低碳水化合物,推翻麵包等於高碳水化合物的印象;不少烘焙店也以高纖豆渣取代部分小麥粉,讓吃麵包成為更健康的飲食選項。

日期:2022-04-20

產業時事

老牌「乖乖」換老闆!新東家竟是高雄地產大戶 靠一招橫掃南台灣

近幾年快速竄起的三地集團董事長鍾嘉村,又因吃下乖乖經營權再度聲名大噪,他善於抓牢機會財、為自己累積財富的經營術,令人刮目相看。

日期:2019-12-11

今選頻道

父93歲善終,母堅持不請外勞自理過日子!劉毓秀:不臥床的老後,子女自在「省錢」

「不請外籍看護、堅持獨立自理,他們健康變老、尊嚴變老,全家幸福愉快!」彭婉如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劉毓秀還不只一次說,「這樣的高齡照護,不只健康快樂,是真的還很省錢。」在2019年第三屆幸福熟齡論壇中,劉毓秀先分享自己與弟妹、父母共同創造的「幸福晚年」,翻轉民眾對「照護就是辛苦」的刻板印象,原來幸福關係,可以透過家庭一代代複製與流傳。

日期:2019-10-08

產業時事

【台灣面膜奇蹟之三】賣面膜超好賺?森田藥粧執行長曝背後辛酸

根據外貿協會非正式的估計,全台灣的面膜業者可能有超過1千家,除了實體通路上買得到的知名品牌,更多的是在網路上的販售。

日期:2019-04-02

產業時事

鹿港小廠的面膜 如何殺進日本銀座一級戰區?

如果明星蕭薔知道20年前她一句「我每天只睡一小時」的廣告詞,無心插柳創造了台灣一道完整又堅強的面膜產業鏈,不知是否欣喜若狂?是的,經過20年的淬煉,我們有鹿港小鎮上的小廠——森田,全家人胼手胝足殺進東京一級戰區的故事,也有大集團如統一,「我的美麗日記」挾資源以打遍天下,還有夫妻同心,用一片面膜登上興櫃創下高股價,經過多年的努力、打拚,如今的產業面貌已是百花齊放。故事還在吟唱,紀錄還在繼續創下,台灣面膜大軍,勇敢寫歷史!

日期:2019-02-20

產業時事

創新時代科技力

素有「科技界奧斯卡獎」之稱的全球百大科技研發獎,一直以來是科技人的榮耀殿堂,作為國際級的應用科技研發機構,工研院已連續10年都在這場國際盛事中,展現堅實的科技基礎與創新研發動能,今年再度以8項前瞻技術入圍全球百大科技研發獎,不僅充分展現豐沛的研發能量,更要帶領台灣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日期:2018-10-12

競爭力

達人現身說法小頭家、職場老將、存股達人用PDCA收入翻倍

快速PDCA,似乎已成為職場成功、身價倍增的顯學,誠如股神巴菲特有句名言:當海水退潮之後,你才知道是誰在裸泳。尤其在不景氣的環境中,你會發現,有實力的公司才禁得起市場考驗。

日期:2017-03-02

產業時事

它一年奪一個大客戶 威脅韓國老大

廣越三位創辦人,在台灣受挫,從越南站起來。20年前從荒蕪開始拚,拿下許多全球知名品牌羽絨服訂單,讓第一大廠韓國Youngone備受壓力。

日期:2016-09-08

產業時事

美國榮景有美麗故事(二)——UNDER ARMOUR的服飾風華

UNDER ARMOUR跳脫NIKE、adidas傳統大廠束縛,推出緊身剪裁的運動衣系列,採異於同業產品的設計、行銷模式,創造了全球風潮。

日期:2015-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