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機能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ONE BOY傳出財務問題,撤大型廣告、積欠供應商貨款?33歲創辦人顏瑋廷出面回應了

請王心凌、郭雪芙、朴敏英等一眾明星代言,並於各大公車站、捷運站豪砸廣告,服飾品牌ONE BOY總給人花錢不手軟的印象。然而,日前ONE BOY卻被影射出現財務問題,還將大型廣告撤下,面對外界質疑,品牌方給出回應。

日期:2024-02-07

產業時事

光隆法說/董座詹賀博:訂單能見度至明年Q3,力拼2024營收雙位數成長

成衣景氣回暖,近年致力於戶外機能服飾的光隆實業也不例外,光隆董事長詹賀博樂觀預估,隨景氣回升,加上光隆積極發展高毛利成衣產品,及拓展多元客戶,明年營收有望達雙位數成長。

日期:2023-12-26

產業時事

牛仔褲市場其實沒變小!昔日「紡織股優等生」年興為何走到關廠無言結局?3大致命失算「賣1件賠1件」

年興日前突然重訊宣布關閉苗栗後龍廠,恐資遣5、 6百名工人的訊息震驚紡織業。關廠能成功讓年興快速止血,還是恐成為業績回不去的第一張骨牌?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國際品牌撤櫃它進攻 米斯特挾年收五億拚上櫃 線上賣衣郎一年狂展21實體店戰記

林瑞豪、林瑞達兩兄弟自服飾電商起家,近年搶進實體展店五十一家,坐擁三大自有品牌,帶動去年業績飆破五億元,近期更計畫上櫃。

日期:2023-05-31

產業時事

繼自行車後再攻機能服市場 達方電子引進日本高爾夫品牌DWD

電子零組件大廠達方電子(8163)旗下的達瑞創新,原主攻自有自行車品牌BESV,近期首次跨足機能服產業,成日本高爾夫服飾品牌Dance With Dragon(DWD)新代理,盼結合自行車、飲食、健康、潮流及永續,打造一個運動休閒王國。

日期:2023-03-21

產業時事

創新與感動

台灣沒有一滴油,卻能發展成全球重要的石化王國,人才、技術不容小覷。從台南官田烏金的故事來看,每個不永續的問題,都可能透過創新帶來新風貌。

日期:2023-02-08

職場生活

「兒子們睡很久了」揭中和母子3死悲劇!84歲失智翁不知伴屍獨活…長照不是家人顧就好,如何喘息一文看

今周刊編按:新北市中和區周五(2/3)傳出一家4口3人成乾屍的人倫悲劇,僅存84歲的失智父親獨活!楊姓一家2個兒子因病無法自理生活,84歲父親則罹患失智症,平日起居全靠81歲的母親陳姓婦人打理。悲劇疑似因陳婦猝死,致使2個兒子陸續死亡,警消破門時赫見老翁就在2兒子的遺體邊喝粥,詢問事發經過,僅淡淡地表示:「兒子們睡很久了!」檢警週六(2/4)相驗後確認陳姓老婦人與2名兒子是病死與自然死亡,無受傷及自殺跡象,排除外力介入,目前遺體已發還楊家親友處理,社會局也介入協助後續處置。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中和4口身心障礙家庭悲劇,2/2社會局和衛生局社工、公衛護士在聯絡時一直沒有聯絡上,所以通知里長到現場去看,才發現這樣一個悲劇,已安排老父親到照護機構安置,喪葬部分也會全力協助。侯友宜說,新北市有高壓力喘息負荷專案,民眾有需要時由社工來幫忙,讓家屬能減輕負擔,以不斷地關心以及提供更多的方案,來照顧身心障礙者。

日期:2023-02-04

職場生活

元憩.棧品牌長 曹海英 呈現生活美學 從建築到居住一氣呵成

元憩.棧品牌長曹海英以剛柔並濟的概念,在建築本體融合上空間設計後,規劃完善的居家服務、軟性的美學活動,營造出舒適愜意的理想居所,一圓人們美好生活的想望。

日期:2022-12-28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1106產業個股追蹤:下週重要事件評析-美國期中選舉、10月CPI數據、MSCI調整權重及成分股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