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機車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富邦產險網路投保車險創新服務

量身打造個人化投保體驗,保什麼一看就懂動態呈現保障缺口,車險加價購專區一鍵速算精選險種

日期:2024-03-04

保險稅制

全台最大天使投資社群注資 美商、富邦都是易安網合作夥伴 小新創靠三絕招 四年躍居網路投保龍頭

這家公司,以「網路保險第一品牌」自居;僅花4年,就憑65%市占率居全台保經代網路保險平台之冠。它,究竟有何過人之處?

日期:2023-05-31

職場生活

年金、健保都得自己想辦法!每天外送12小時,沒任何「事故」也才實賺8萬...中年外送員嘆「高薪」真相

作者開始投身平臺勞動的時間是2020年初,剛好是新冠肺炎疫情即將延燒之際。在接下來的200多天,作者用幽默又溫暖的筆觸,記錄了他初任外送員、物流中心揀貨員與代理駕駛時的點點滴滴。

日期:2023-01-04

保險稅制

首宗跨集團產壽險合作!中壽攜手新安東京海上產險策略聯盟 1.5萬業務員賣壽險也賣產險

國內首宗跨集團產壽險合作正式展開,新安東京海上產險與中國人壽今(29)日正式宣布成立策略聯盟,共同擴大保險服務範疇。由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提供中國人壽業務員開辦產險商品及理賠等訓練課程,並輔導登錄產險證照,讓1.5萬名中國人壽業務員除了壽險商品外,也可提供客戶產險商品,兩者未來將在售與服務上形成策略夥伴。

日期:2022-03-29

財經時事

2020台北金融博覽會即將登場 觀展亮點搶先看

低利率、高齡化時代來臨,如何規畫理財、享有財富自由、讓自己從容退休,已是全民共同的課題。由《今周刊》主辦、《台灣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與《台灣金融研訓院》協辦的「2020台北‧金融博覽會」以掌握金融脈動、實現財富自由為宗旨,將在11月27、 28、29日為期三天,於世貿一館盛大登場。

日期:2020-11-18

職場生活

食物外送員車禍亡 「機車險不賠」

送餐平台Foodpanda一名外送員國慶日深夜送餐途中,在桃園遭小貨車撞擊死亡,外送員職場風險引發關注,桃園市政府勞檢處明天將主動調查平台與外送員是承攬或雇傭關係,釐清職安與勞基法疑義,是首度主動調查的縣市政府。

日期:2019-10-13

保險稅制

中秋節月圓人團圓 「一日平安」網路投保保費1天不到30元

今(107 )年適逢3天中秋連假,在當天來回的返鄉行程出發前1個小時,記得透過網路快速投保「一日平安」保險專案(旅平險),5分鐘即可完成投保,保費不高、最低新台幣30元有找,「花少少的錢,出門在外『全程』享有保障,涵蓋了意外死亡、意外殘廢及意外醫療,安心出遊也要平安回家!」

日期:2018-09-13

保險稅制

網路投保正夯 30至54歲女性占多數、不乏許多新手媽媽且會重複回購

在今天金融科技創新日新月異與數位媒體蓬勃發展下,使用網路金融也愈加普遍,尤其是在保險服務方面,透過網路買保險儼然已為一種消費新趨勢,連帶影響國內保險業網路投保業績穩定成長;根據金管會最新統計顯示,今(107)年1月至3月網路投保業績,壽、產險業合計銷售逾新台幣5.4億元,較去(106)年同期成長了2.15倍,不斷創下歷史新高,國內保險業者也看準這個新興通路「網路投保」市場,將積極擴展商機拉攏年輕族群,將其列入名單內的新客戶,以下跟著小花平台一起來了解此一時代新趨勢。

日期:2018-06-18

保險稅制

保全險就萬無一失?零件被偷可以理賠?—車險觀念有謬誤 小心愛車出事沒得賠

「我有保險,車輛發生事故,保險公司就應該理賠。」這是一般人遇到車禍的想法,但有保險就會賠?真的如此嗎?

日期:2015-01-09

投資理財

股神巴菲特:現在是35年來最好的買點!

《今周刊》今年連續第三年前往美國獨家採訪波克夏股東會,在金融風暴後首度召開的波克夏股東會,特別引起外界矚目。大家都在猜,巴菲特這次會如何回應有關景氣以及波克夏股價下跌的問題。他對未來的投資趨勢又有何看法?另外,有關富士康與比亞迪之間的法律糾紛,本刊也特別代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當面向股神提出三大質疑,他如何見招拆招?今年的股東會,依舊精采!

日期:2009-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