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機車零組件大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我海外投資重鎮淪重災區 一半廠家停工 南越淪陷 寶成、儒鴻、鋒明與疫共存

過去三個月,Delta病毒肆虐,原為防疫模範生的越南遭到重創,導致眾多工廠只能停工因應,在地台商無不希望迎來九月中解封,但如何與疫情共存是當前最重要的課題。

日期:2021-09-15

投資理財

寬鬆資金浪潮席捲全球股市 ——兼論汽機車零組件廠豐祥-KY

低利率與貨幣寬鬆持續拉抬下,國際資金流入全球主要股市、債市,指數頻頻創新高;然而在指數不斷上漲之際,投資人更應該注意預期報酬背後的風險,謹慎為上。

日期:2020-01-02

投資理財

Q1營收高成長股盤點 利基型中小股出線

營收是獲利的先行指標,第一季營收出爐後,正是投資人從營收檢視獲利、汰弱留強的好時機。《今周刊》特別挑選十一檔第一季營收高成長的公司,供投資人參考。

日期:2019-04-17

投資理財

「麥卡倫威士忌酒」拍賣價創新誌 ——從酒到企業經營,唯「差異化」勝出

威士忌迷人之處,在於「客製化」的製作概念,帶給顧客迥然不同的風味;其所醞釀出的精神,開創了企業「差異化」和「長期耕耘」致勝的典範。

日期:2018-10-24

產業時事

唯一吃下本田、豐田訂單的越南台廠

F-豐祥在越南機車零組件市場的亮麗表現,且連續兩年都有半個股本以上的獲利,已成為最吸睛的新掛牌公司之一,未來在醫療器材、休閒車及汽車等領域的耕耘,有機會讓F-豐祥成為國內最純正的越概股之一。

日期:2014-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