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檀島香港茶餐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04期︱負債比偏高,存股池剔除卜蜂

存股池剔除卜蜂(1215),暫時中止對該公司的關注與追蹤。理由是,卜蜂的長、短負債皆有顯著上升之勢,財務強度讓我們感到不放心。不過,這並不意味我們看淡卜蜂以及肉品與食品加工產業的前景。只是基於保守穩健原則,我們必須善盡風險提示之責。

日期:2021-12-13

產業時事

檀島強攻續航力 排隊蜜月期比別人多一倍

信義計畫區這彈丸之地,不只各大百貨業者搶食,各大休閒娛樂及餐飲品牌也爭相前來插旗、畫地盤,宛如得信義計畫區者得天下。搶人、搶錢、搶曝光,將業者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全球玩具巨擘樂高,台灣首家正式授權專賣店,就將進駐遠百信義A13;龍頭影城威秀首次嘗試「短距離開出第二座影城」,也在這裡。高雄名店永心鳳茶首度北上、大成集團餐飲品牌檀島第一家店,都看上這黃金地段。餐飲股王瓦城炮火更猛,今年上半年,就在這區新開六家餐廳,足見信義商圈的魅力。

日期:2019-09-04

產業時事

百貨燙金戰記

今年初微風南山加入戰局,10月底遠百A13重磅登場,這個僅僅0.5平方公里的彈丸之地,吸引14家百貨在此征戰,挑戰年收800億元的全球紀錄,路口一個轉彎、每個細膩環節,都是百貨業者一場場搏命演出的精采對決。若說得信義區者得天下,試問誰將在此叱咤風雲,魅惑全場?百貨大戰登場,百貨霸主、全球各大品牌,與所有衣香鬢影的潮男潮女,精銳盡出,共創奇蹟。

日期:2019-09-04

產業時事

為何這彈丸之地可養14家百貨?微風南山不畏高租金!遠百A13十月也要跳進來!

這裡是遠東百貨信義店A13裝修現場,周末還在加班趕工。繼今年初才登場的微風南山,遠東集團首次跨入信義計畫區,A13預計今年十月底正式開幕,又一家重量級百貨,即將擠進這個全台一級戰區。

日期:2019-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