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檢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聯華惡火效應 食品業成今年勞檢重點 捍衛職安 應積極聯合稽查+重罰入刑

聯華食品彰化廠惡火奪九命,成為近十年中台灣最嚴重工安意外。勞動部將對食品業全面勞檢,但勞檢單位被動、法規懲處力道不足,恐讓檢查流於形式。

日期:2023-05-10

投資理財

高端疫苗二期解盲成功,拉第3根漲停逾萬張搶買背後,你應該要知道的事

編按:疫苗廠高端昨(10)日宣布完成COVID-19疫苗二期解盲,將申請緊急使用授權,今天股價出現慶祝行情,開盤直接跳空開高漲停,來到275.5元,逾1.2萬張排隊搶買。 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高端股價由黑翻紅,從連吞6根跌停到連飆3根漲停,比坐雲霄飛車還刺激。本業是醫師的投資部落客「Dr.Allen」認為投資新藥公司具有極大風險,建議投資人面對波動應該要小心謹慎、理性客觀,謀定而後動。

日期:2021-06-11

職場生活

一間公司能否成功最重要的10個關鍵!麥肯錫顧問:如何打造真正的曲棍球桿策略?

您可運用您的資質、把握正確的趨勢以及(更重要的)採行一些重大的行動,來提高您成功的機率。

日期:2021-05-05

產業時事

您的策略是否好到足以讓公司上移在檢力曲線上的位置?

商業策略的重點在於打敗市場。為達此目的,您必須擁有企業績效的精確地圖。

日期:2021-03-31

產業時事

費德勒年賺18億,輾壓林丹打羽球20年收入!2個世界冠軍的商業啟示:選對產業才能帶你飛

您所面臨的產業趨勢比大部分公司認知的都來得重要。

日期:2021-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