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檢測市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癌症精準醫療成趨勢 基因檢測部分給付明年納健保 NGS十億元新商機 生技檢測廠誰最補?

精準醫療的發展趨勢,讓檢測的重要性逐漸提升,可望成為台灣生技產業的另一新商機。鎖定基因檢測驅動的需求,台灣生技檢測廠商目前有著什麼樣的多元布局?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蔚華科技揪南方科技 進攻化合物半導體檢測市場

半導體檢測及封裝設備商蔚華科技(3055)今年9月宣布將以2.94億新台幣,投資數位光學廠商南方科技逾九成股份後,雙方於本月共同參加台北國際光電大展,5D顯微術及數位光學為主題,展出多款檢測設備及解決方案。這些展出內容包括了化合物半導體的非破壞性缺陷及應力檢測分析、Micro LED非接觸式晶圓晶粒PL及漏電檢測、超穎透鏡(Metalens)先進相位巨量檢測技術,以及AOI自動光學檢設檢決方案。

日期:2023-10-26

產業時事

東研信超董座從零開始 借錢布局高階市場 檢測老兵二度創業 小廠躋身業界二哥

戰略新板第一家公司、電子產品檢測廠東研信超,今年三月即將從興櫃轉上櫃掛牌;在龍頭廠耕興穩居市場領導地位下,東研信超董事長吳仲超如何找出新商機,開拓不同的發展道路?

日期:2023-02-08

投資理財

神盾、穎崴業績下滑股價走弱... 留意高價IC股營收逆勢下滑透露的警訊!

今年大多數半導體公司業績都創下歷史新高,但在運價高漲、限電、美中科技戰的影響下,已有公司營收受到影響,出現大幅轉折。

日期:2021-10-21

產業時事

國內快篩業者成當紅炸子雞! 但真正商機在抓出病毒變異株的「這武器」

國內疫情升溫,篩檢需求快速增加,台灣檢測業者再一次成為投資者的關注焦點。但在這波需求之中,各家業者有什麼樣的機會,又有什麼樣的未來布局?

日期:2021-05-26

產業時事

「方向錯了,就是一場空!」麗寶生醫成中國唯一新冠檢測台商 吳泓泰談創業成功2關鍵

由麗寶集團轉投資的麗寶生醫總經理吳泓泰表示,旗下三大生技事業體將分拆到資本市場上市,其中細胞治療的「麗寶再生」預計2023年掛牌,負責新藥開發與基因檢測的「麗寶新藥」、「麗寶基因」規劃2024、2025年跟進,可望成為麗寶集團旗下小金雞。

日期:2021-03-17

財經時事

對獎囉!7、8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看這裡

109年7、8月期統一發票中獎號碼今天公布,千萬元特別獎號碼為13362795。中獎號碼如下:

日期:2020-09-25

投資理財

留意籌碼是否過熱 別當「最後一隻老鼠」 拆解防疫概念股後市 下一步怎麼走?

台股站穩萬點以來,防疫概念股成為盤面焦點,《今周刊》從防疫最基本的口罩防護開始,一層一層地拆解相關概念股後市展望。

日期:2020-05-27

產業時事

台灣產業、科研組隊 合攻病毒檢測市場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沒有確切治療藥物,疫苗也仍未開發出來,對於全球各國來說,擁有高通量檢測力,就能有效做到邊境管理、遏止社區感染。此時此刻,檢測力就是國力。

日期:2020-04-29

產業時事

車用電子演化看自駕車關鍵元件 ——論IC檢測廠欣銓

隨著「網路」切入車用電子,如傳輸路況、天氣等,車用處理器的應用與需求,越來越高;欣銓耕耘車用IC檢測逾四年,已成為IDM大廠MCU檢測主要供應商,未來錢景可期。

日期: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