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檢舉魔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紅線臨停檢舉魔人先休息!全國普畫黃線前「違規記點」暫緩實施…檢舉影片還要1條件才能成立

違規臨停檢舉6月30日起恢復,違停記點新制也加嚴,引發職業駕駛人不滿,日前發動車輛包圍交通部抗議,引發兩派論戰。交通部周一(11/6)下午與計程車業者商討會議,全國汽車駕駛人權益聯盟表示,目前初步方向包括檢舉人得有動態3分鐘影片舉證,且有真正影響人車交通安全,才能舉發,他們強調「會再與警政署達成共識」。(更新:22:30今周刊編按:針對是否暫緩記點,交通部長王國材週二回應,如果臨時停車,在不影響交通秩序及車流,是先勸導為主,至於暫緩記點,會先聽各方意見。而對於舉證需3分鐘影片,王國材則是予以否認。王國材說明,交通部會和計程車及貨運業者座談後,再與警政署討論才有方案,目前朝多宣導、少開罰方式進行,並以影片來證明有沒有影響車流,這是對於違規臨停的討論,其他檢舉沒有這樣的限制。)

日期:2023-11-07

產業時事

半年告發500件、1台機車被開3張紅單...彰基醫師疑是「檢舉魔人」?里長還原始末、醫院回應了

彰化基督教醫院周邊道路,救護車、汽機車車水馬龍,險象環生,來往行人也相當的多,在路口還可看到「行人穿越道機車禁止通行」交通警告標示,周邊超難停車眾所周知,今年1到7月,警方告發的違規停車有近500件,里長蔡耀叁指出,疑似是一名彰基醫師不滿停車被驅趕化身「檢舉魔人」,搞得連攤商也收攤。

日期:2023-08-29

產業時事

有沒人性啊!不忍居民6天吞34張罰單 里長廣播怒飆檢舉達人:不要破壞社區和平…另一派反嗆要報案

高雄市三民區寶盛里近期遭檢舉魔人盯上,社區居民罰單收到手軟,短短6天內就收到34張。起初里長好聲好氣用廣播溫情喊話,不料對方沒打算罷休,氣得里長二度廣播痛批「連颱風天、禮拜天(也檢舉)!不給人休息!」揚言找民代陳情。

日期:2023-08-07

產業時事

「這張照片讓我看到人心險惡…」 路邊狼狽穿雨衣卻衰被檢舉!交通部祭反魔人措施:4/30上路

一張罰單照引爆網友怒火!從過去至今,檢舉魔人的「濫檢舉」問題遲遲未解,讓抱怨聲四起,直到一張罰單曝光,民眾的憤怒與立委的批評,才終於讓交通部正式公告部分條文修正草案。

日期:2022-03-08

產業時事

高教潰堤? 清大、交大近兩年5名教授被香港挖角

政府推動年金改革,大學教授的退休金被大砍,加上薪資低得可憐,交通大學這兩年有兩名教授被「挖角」到香港,清華大學也有三名將近退休年齡的教授轉到香港的大學任教,台灣科技大學近三年每年約有六、七名教授離職。有人憂心台灣高等教育潰堤。

日期:2019-12-09

產業時事

紐時:200多香港示威者逃抵台灣 有人付30萬元搭漁船

紐約時報8日報導,已有200多名香港反送中示威者,循祕密管道潛逃至台灣;其中有人是接受捐款人贊助,搭機抵台,也有人以每人1萬美元(約台幣30萬元),乘漁船來台。

日期:2019-12-09

職場生活

不堪負荷!新北2檢舉魔人年拍8000件交通違規 交通部擬設「檢舉天花板」

近年民眾檢舉交通違規件數暴增,造成基層員警查證上逐漸不堪負荷!新北2名檢舉人,一年檢舉高達8000件交通違規件數,由於案件全交由基層員警查證,造成警力不堪負荷;對此,交通部及警政署近期將邀集各縣市政府與專家學者,商討設立「檢舉天花板」解決此問題。

日期:2019-10-15

職場生活

檢舉交通違規「實名制」 明年元旦上路

近年來交通違規檢舉事件漸增,但因不少民眾採匿名檢舉,造成執法機關查證困難、引發糾紛,為此,交通部決定自明年1月1日起採行「實名制」檢舉,檢舉人須具名,並提供身分證字號以供查證。

日期:2018-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