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檸檬酸循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吃泡麵可能養出癌症?醫師:會破壞循環恐致癌...多吃6食物是保命關鍵!

前陣子中元普渡,家裡肯定累積不少泡麵及零食,但你知道嗎?近來研究人員指出一週只要吃2至3次的泡麵,罹患代謝疾病(糖尿病、肥胖)、中風與癌症的風險就會高!

日期:2019-09-11

今選頻道

「癌症」是自找的終極發炎!名中醫提醒這2大食物加速細胞老化很致癌,千萬要少碰

「癌症」等同是自找的終極發炎。是的,這樣的慢性發炎很可怕;你所聽過的一些重要疾病,包括癌症、糖尿病、心臟疾病、關節炎、憂鬱症、乾癬、阿茲海默症等,都與慢性發炎有關。慢性發炎怎麼造成的,又該怎麼避免發炎?這時大家一定會想知道:「吃的東西有沒有影響?要抗發炎是要吃素嗎?」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日常飲食應該避免哪些食品,才能減少身體的發炎反應。

日期:2019-08-29

今選頻道

無法抗拒的誘惑!為什麼人面對壓力就想大吃大喝?

「工作壓力大、照顧小孩好累、生活壓力讓我幾乎喘不過氣來」這是許多現代人共同的心聲。通常面臨這樣的處境,總會相約三五好友,一起去吃火鍋、燒烤吃到飽,想藉由大吃大喝來紓解壓力。

日期:2018-07-02

品味人生

「打造年輕身體」40歲起就要開始!抗癌、抗衰老、防失智...這「五大要素」缺一不可

反過來說,只要能改變飲食習慣,不但能遏止代謝變差,還能恢復二十歲、三十歲的「代謝力」,也就是「找回青春」。

日期:2017-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