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櫻吹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日本櫻花季人山人海!現在進行式的「觀光立國」,台灣人是「最大金主」

每年三月下旬至四月上旬正值日本櫻花花期,今年恰逢櫻花比往年開得晚,讓許多原本趕不上花季的觀光客得以一睹櫻花盛開的丰采。美麗的櫻花讓許多遊客看得如癡如醉,但櫻花所在之處也是人山人海,不少地方在欣賞櫻吹雪的同時,也得承受人流推擠。

日期:2024-04-17

產業時事

台東飆高溫吹焚風、日本關東降下4月雪 我們的地球怎麼了?

近期天氣變化大,昨(10)日台灣各地炎熱,台東地區更出現38.6度高溫、吹起焚風,而鄰近台灣的日本,其關東地區10日竟也開始降雪,出現「4月雪」與「櫻吹雪」之美景,引發熱議。

日期:2019-04-11

品味人生

櫻花 盛放在山麓間的花見春語

寒意漸遠,山頭逐漸開出遍野花卉,在風中搖曳飄香。從連綿開展的粉嫩櫻花,作為拉響花期的第一炮,再到瑰麗紫藤花及嬌柔的桐花等,用婀娜的姿態,為春天拉開序幕。賞春豈能錯過賞花,且讓絕美浪漫的花海,為外出踏青的小旅行,捎來專屬這個時節的美好春色。

日期:2019-04-02

品味人生

品 春光

春天是優雅的,樹梢與草叢間不難望見嫩綠與初探的花苞,空氣中也漾著淡淡香氣,生意盎然。不妨找個清朗的午後,放鬆心情沏一壺茶,讓漾著綠意的茶湯配著精巧雅致的和菓子,陪伴你度一個美好春光。

日期:2017-03-30

產業時事

台積電捍衛營業祕密 全靠她領軍

纏訟四年,台積電控告梁孟松一案終獲勝訴;過程中,負責該案的律師陳玲玉幾度扮演偵探角色訪查證據,也曾在日本的「櫻吹雪」裡苦思法理做筆記,終於留下一樁破紀錄的經典判例。

日期:2015-09-03

職場生活

在三一一地震後的日本旅行

災後一個月內,我飛往日本,選擇一個多數人期待離開的時候;不是旅行,而是一個真誠的探望,探望我們熟悉的日本與親愛的朋友。

日期:2013-09-26

投資理財

報告總統!台灣經濟正加速崩壞!

台灣各項基本面、基本數據均大幅滑落,但是政府沒有積極面對,反而只消極喊公平正義,憑空揮舞大刀,再下去恐怕大禍臨頭。

日期:2012-05-24

投資理財

榊原英資:全球性的經濟衰退已經開始

過去一季,美國與歐洲釋出大量熱錢,換得三個月的股市榮景,一季過去,股市再度動盪、美國復甦停滯、歐債危機復發,原來,世界經濟並未走出既有困局,而且,又將面對新的變數……

日期:201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