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櫻桃小丸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顧寶明離世10天、她轉移千萬資產被告侵佔!繼母長女辦喪禮就不合:遺產與繼承你該懂的事

編按:國內喜劇泰斗顧寶明去年3月心肺衰竭逝世,享壽72歲,但就在他1年忌日前夕,卻驚爆遺族爭產官司。顧寶明與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女兒顧乃玠清查遺產,發現父親第三任妻子陳燕青在父親死後10天,火速將他價值逾千萬的存款、股票和外幣陸續轉進自己帳戶,因此對繼母提告侵占和偽造文書,陳女則辯稱財產為夫妻共有。台北地檢署日前偵結,認定陳女涉嫌偽造文書及侵占顧寶明遺產共1058萬3320元,將陳女依法起訴並建請法院宣告沒收不法所得。(原文刊載於2023/3/15,更新時間為2023/8/25)

日期:2023-08-25

產業時事

「太親近說不出真心話」UNIQLO母親節催淚廣告 小丸子母女隔頁獨白:或許因為害羞才有這樣的日子吧

5/14星期日就是母親節了,無論是要帶媽媽吃母親節大餐,或送媽媽一份小禮物,都代表著身為子女的一份「說不出口」的心意。UNIQLO特別於母親節前夕,在報紙刊登日本卡通《櫻桃小丸子》廣告,只見報紙首、尾兩頁小丸子和媽媽各自透露內心獨白,但若把中間內頁都拆掉,每一行其實都深藏巧思,讀完讓許多人共鳴、熱淚盈眶。

日期:2023-05-13

財經時事

2020金博會》3天進場人次逾6.5萬!30歲以下民眾占3成 小資族為何開始瘋投資?

由《今周刊》主辦的2020「台北‧金融博覽會」,今(29)日進入展覽最後一天,適逢周日,現場人潮絡驛不絕,主辦單位指出,3天累積進場人次高達6.5萬人,其中30歲以下年輕人佔比約3成,顯見近期市場上的投資熱潮,也延燒到年輕族群中。

日期:2020-11-29

品味人生

道頓堀其實唸「哭」!10個你常唸錯的日文漢字

有沒有曾發生過看到日文中的漢字卻不會念的窘境,或是直接照著中文念法直翻,以下整理出10個常見卻都念錯的日本漢字來告訴大家。

日期:2019-12-26

產業時事

台灣永遠的蠟筆小新 配音員蔣篤慧病逝

49歲的台灣知名配音員蔣篤慧今(16)早傳出病逝消息,她曾配音過《蠟筆小新》、《櫻桃小丸子》中的花輪,就連《火影忍者》漩渦鳴人都是她所配音。

日期:2019-09-16

幸福熟齡

沒有名片後,我是誰?中年後構築第二人生,只要好好活著,就會有好事發生!

過去,我們說「薑是老的辣」,經驗資歷在職場上是有價值的。現在,不得不坦承「肝愈新鮮愈好」,據說30歲在IT業已經是老人。高速變化的職業環境裡,中年人萬一失業,要如何度過職涯險境?

日期:2019-04-23

投資理財

「撐起半邊天!」聰明女性如何投保致富?

今天,時代瞬息而變,女力崛起早已不是新聞,看看全世界女性領導人包括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其一舉一動牽動著整個國際情勢,並在日前美國《富比世》雜誌公布「2018年全球百大最有權勢女性」排行榜上連續數年持續蟬聯1、2名,而台灣總統蔡英文也排名第40名,且是唯一上榜的台灣女性……。

日期:2019-03-28

今選頻道

2個學術「認真魔人」讓櫻桃小丸子教台語

櫻桃小丸子最近很「台」! 親切的台語配音,吸引許多人到教育部網站「看卡通」,背後的推手是台中教育大學台文系助理教授與助理,靠著一通通電話,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日期:2018-12-12

對外供稿

抗食道癌8年!男星至今活躍歌壇 保命關鍵曝光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藝人安迪先後因食道癌病逝,引起民眾對這「無聲殺手」的注意,有許多名人也受食道癌所苦,包括83歲的日本指揮家小澤征爾,以及日本樂團「南方之星」的主唱桑田佳祐,他在2010年7月公開表示罹癌,但休養半年後,不僅重返歌壇,更站上 NHK 《紅白歌唱大賽》舞台,被視為奇蹟似的復出。

日期:2018-12-04

職場生活

櫻桃小丸子作者乳癌病逝》櫻桃小丸子 謝謝妳給大家美好的童年

日本靜岡有一個小丸子博物館,1965年出生於靜岡縣清水市的作者櫻桃子就是以自己的童年家鄉生活為藍圖,創作《櫻桃小丸子》。

日期:2018-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