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櫻桃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古坑玫瑰×魚池紅茶×土庫可可豆 深度玩莊園

探訪一座莊園,了解一種產物的生長歷程和文化故事,台灣農家用實力培植的可可,打造一段福爾摩沙的黑金傳奇;南投深山飄出的紅玉茶香,茶葉產自全台唯一的大葉種紅茶栽種區;數百種玫瑰的品種、世界最小的玫瑰花,在古坑的山莊爭奇鬥豔,到莊園旅行不只是走馬看花,慢慢走逛,欣賞風光也長知識。

日期:2022-09-21

產業時事

響應救援烏克蘭,富邦、聯邦銀等台企捐善款 全球唯獨「這企業」遭烏克蘭諷:你有沒有聞到鮮血味?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受到各國經濟制裁,為了減少損失、穩住經濟,俄國不僅動用百億美元護盤,同時也禁止外資「逃跑出境」;如今全球紛紛向烏克蘭伸出援手,台灣企業也不落人後,富邦集團、聯邦銀行捐款、icheers、台中火鍋等捐出善款賑濟烏克蘭。不過知名石油公司殼牌 ( RDSA )也將捐自俄羅斯購買原油的獲利時,卻遭烏克蘭諷刺「俄羅斯石油聞起來有沒有烏克蘭人鮮血的味道?」

日期:2022-03-07

品味人生

美酒法式調情 冰淇淋更纏綿

才開幕的輕食餐廳,主打冰淇淋,堅持用純鮮奶製成道地法式口感,並以酒入味,誘人酒香與醇郁奶味纏綿,在夏日帶來浪漫的法國風情。

日期:2012-08-09

品味人生

當蛋糕遇上酒 譜出濃郁又提升甜味

研發上千款甜點的簡純榮是個懂酒的人,不論是純飲喝的酒還是調酒用的酒,只要聞過味道、嘗過滋味,都能研發出蛋糕口味,他表示,加了酒的蛋糕,風味更為濃郁。

日期:2012-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