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櫻花鉤吻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很冷又下雨,看到殘雪那一刻卻很興奮!今年平安夜,謝金河與好友見證羅馬縱走之美:一生難忘

大山的震撼:羅馬縱走感受台灣美為了感受古明政,周青兩個人在赤心巔峰的豪邁,在聖誕節這天,我們決定來一趟羅馬縱走!這個羅馬不是義大利的羅馬,而是兩個連峰,羅是羅葉尾山,大家熟悉的櫻花鉤吻鮭放流的羅葉尾溪上的山。另一個是名字很很有日本味道的馬武佐野郡山,這座山海拔2368公尺,但卻是整段視野最壯濶的地方。

日期:2023-12-25

品味人生

烤紅喉、小卷、魚鰾⋯連炒青菜都很到位!壯圍海邊料理20年如一日,老謝:價格貴不貴,點菜前可斟酌

阿國海鮮的拿手好菜。爬完雪山,這一週來仍有一些後座力,這個星期六跑捷兔,我和老廖都有相同的感覺,身體仍有一些疲累,好像跑不起來。

日期:2022-06-20

職場生活

台灣曾僅剩400條國寶魚⋯立志當獸醫的他花20幾年復育!謝金河:不起眼角落有群人正默默付出

一生只要專注做好一件事:櫻花鉤吻鮭背後的「鮭爺」在離開武陵農場前,雪霸國家公園武陵工作站主任廖林彥先生獲悉我來爬雪山,熱情邀約我去參觀櫻花鉤吻鮭的生態中心。

日期:2022-06-16

投資理財

攻雪山、登武陵四秀都要住這裡,觀光淡季也有基本盤!謝金河:沒想到它股價竟創6年新高

寧靜的武陵農場。在櫻花盛開的季節,武陵農場人山人海,車位難求,飯店更是難訂。這次從雪山下來,我特別訂在武陵農場的富野度假村,好好休息一個晚上。

日期:2022-06-13

職場生活

走過甲子 武陵、福壽山農場打造永續經營的未來

武陵和福壽山農場歷經草創墾拓、農業生產到轉型休閒遊憩等不同階段的發展,攜手走過蓽路藍縷的歲月,展望未來,兩座兄弟農場將共同朝永續經營的目標前進。

日期:2021-05-11

品味人生

花十九年復育 台茶24號挑戰一斤四千元

學術上,台茶二十四號為特有種植物,讓植物學家有開拓新基因庫的驚喜。生態保育和商業上,有耐病蟲害、適應極端氣候等特性。台東茶改場十人團隊如何成功復育?

日期:2019-08-28

職場生活

今年最爛股東會紀念品?這一袋被小股東嫌棄

「2018年最爛股東會紀念品是...?」

日期:2018-05-22

投資理財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出爐!不限股數都能領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出爐!今年將發放「台灣美印象收納禮盒~皂到幸福」,中鋼同時也宣布「股東持股不限股數,均予發放紀念品」。

日期:2018-04-26

競爭力

林啟維從UCLA畢業後,大膽走不同的路 拒絕矽谷夢的小子 讓台灣桌遊紅到美國

頂著台大電機系、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校區(UCLA)電機碩士學歷,他卻對美國矽谷說不,投入兒童遊戲、教育設計領域創業。

日期:2017-11-16

職場生活

野放洄游才是育才的出路

小國島民的機會必然在海外,若我們不再支持新生代出海歷練,他們將變成產業生態系的「陸封型櫻花鉤吻鮭」,成為演化上的弱勢物種。

日期:2016-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