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權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2022年亞太行動博覽會 擘劃去碳與永續經營

勤業眾信:善用去碳四策略與聯合國人權原則 助企業完善永續發展

日期:2022-08-17

產業時事

存款歸零恐難還...一間地方小銀行,竟扯出一大串中國金融陋習 習近平投1.4兆能否防堵金融危機炸裂?

中國河南村鎮銀行爆發高層與股東勾結,近40萬儲戶存款被歸零,高達約400億人民幣(1772億台幣)被凍結,不僅爆發大規模示威行動,更動搖了人民對中國銀行安全性的信心,美國學者表示,這起案件已悄悄點燃了中國的債務炸彈。面對風險急遽升高的地方銀行,為了防止倒閉,當局宣布將注資2000億人民幣(約台幣8860億元)新增專項債給中小銀行,加上2021年結餘的1200億人民幣(台幣5316億元)額度,預計全年共有3200億人民幣(約台幣1.42兆)額度可用,這筆鉅款預計8月底會完成分配工作,避免地方金融危機爆發。

日期:2022-07-19

產業時事

北京鳴槍「打擊挖礦」馬斯克、女股神伍德率多頭頑抗 中美歐霸權治「怪獸」掀虛擬貨幣大海嘯

中、歐、美三國政府聯手打壓,引爆虛擬貨幣泡沫破滅的大崩盤,一周損失一兆美元財富;但是虛擬貨幣暴跌四四%後,卻立即回升,這場「官民生死鬥」能否分出勝負?

日期:2021-05-26

產業時事

中國科技媒體:為了京東,劉強東應該辭去CEO

明大的導火索,已經點燃了整個京東。

日期:2019-04-25

今選頻道

法治和權治 只有一線之隔

一人一票的簡單民主,加上法治和言論自由,才能形成權力制衡的鐵三角。已經全面執政的民進黨能否掌握這三者之間的分際與制衡,將決定台灣命運。

日期:2017-12-28

產業時事

港反中怒火再燒 一國兩制玩完了?

「佔中」兩年之後,兩位香港新科議員在宣誓時當眾汙辱中國,中國發動輿論反擊,顯示這兩年香港民心浮動、社會內部日益撕裂,類似事件未來恐怕會層出不窮。

日期:2016-11-17

投資理財

國內五大藥廠新藥研發即將開花結果

國內已扎根十餘年的新藥研發公司,陸續在胰臟癌、肝癌、肺炎、愛滋病及大腸癌等疾病,累積出不錯的成績,也可望給許多患者帶來新的希望,這也是近來許多生技新藥開發公司股價大幅上漲的關鍵因素。

日期:2012-10-04